這個好吃的蛋糕,最初是學校組長買請我們的!
那天,非常恰巧,超級不常去辦公事的我居然去了辦公室,
所以因此看到了好吃的蛋糕,結果我吃了三塊(汗),
不過幸好吃了三塊蛋糕,因為那個中午陪學生吃午餐,我又是吃不到東西的那個Q_Q

這次教務處阿姨開了合購團,我們跟了團,恰巧是在母親節前夕,所以就順便了!

。。非常壯觀的蛋糕。。




害我走進教務處..又倒退了好幾步。大概有差不多一百盒吧~~
學校果然是揪合購的好所在!

這次的口味均是不給挑,所以我們買的都是藍莓的!
上次吃的是桔子好好吃....聽說是藍莓是最好吃的!

。。開箱。。


。。蛋糕。。


。。封面。。

。。蛋糕正面。。
。。藍莓。。

完全性的就是送禮會很大方的好伴手阿!

蛋糕是很綿的,上次吃的桔子不太甜,很入口,有種入口即融的感覺,
吃多了不會膩....(不然我怎麼有辦法一口氣吃掉三塊.....)

而且蛋糕綿到一拿到手上就覺得他軟趴趴的...很像海綿蛋糕的感覺!

上次看到有個學生沒吃飽午餐,就把最後一塊給了他,
他很可愛的說他一定要隔天才能吃,叫我隔天再給他(隔天是他生日),
我叫他吃掉那塊蛋糕!
他看了很久,不知道怎麼下手,還問我要怎麼吃?
孩子..當然是用手拿起來吃呀!
旁邊的小朋友還看著他的蛋糕邊流口水...好吃咧!

藍莓吃起來怎樣?喔~~~我還沒吃!
不過,一定不會失望的啦!
而且這蛋糕也才150元...值得!!

不過話說最近一直在花錢是怎樣...
我娘說要買口罩,實驗室老師剛好跟廠商有認識,所以我花了八百,幫我媽買了上百個口罩!
福利社阿姨有認識的團有買到黑師傅,我弟說要吃,我又買了三罐....
嗚嗚~~~~我的家教錢怎麼都拿來買這種東西?

而且,我的滑鼠壞掉了\"/搞什麼....你不知道我賺錢很辛苦嗎?


老師在班上問學生的志向,問有沒人以後想當老師?
學生:不要..會氣死!
<唉呀!果然是懂事的孩子...也知道老師都快被你們氣死啦!>


上次去代一年級某班課...
據說下課後,風紀記了一位學生在點名簿上,
違規事項寫:跟老師哈啦.....
同事問我是記哪位學生?
我:我不知道呀!不是我記的呀!而且全班都在跟我哈啦..我怎麼知道是誰!
我...我....不小心去害到哪一個小朋友呀?
全班都在跟我亂哈啦...到底是誰這麼無辜被記了@@"老師跟你道歉...sorry~~


今天去聽電子白板的研習,講師是帥哥老師...
我們三個咖(我+我們老師+阿帥老師)都在回饋單上寫:講師太帥,容易分心!
結束後,組長問我:你們有沒有認真在研習呀?
我:有呀!我們很認真耶!
組長:你看回饋單...講師太帥,分散注意力...怎麼都寫這些?
我:我們都說實話耶!

接下來,
我:帥哥老師..我把相機放回去.......
主任:我以為在叫我耶~~~
我:喔~~帥哥老師"們"......(嗚嗚~我說謊>"<)

結論:蛋糕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