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又吃掉了紅磚布丁和集集布丁

一樣都是35大圓

紅磚之所以為紅磚的原因,因為形狀


這個是葡萄籽的




打開時有香檳葡萄的味道,很香!
上面是布丁下面就像焦糖布丁一樣有..醬@@"

單吃上面布丁其實很香,我不喜歡吃太甜,所以如果配著下面的醬來吃,覺得有點甜,會膩!
否則上面的布丁就是很棒了!
當然如果喜歡甜一點的人或許會覺得這樣的搭配很棒吧!
葡萄籽真的是吃的到籽喔!!

接下來是集集布丁。
我只能說我愛上烤布丁了...好好吃!

外觀其實跟里夫的有點像,都是圓的。


大小跟里夫的也差不多....


內容其實跟里夫也差不多啦!焦糖烤布丁應該都是這樣吧!
但是總覺得他比里夫的好吃一點!
why?
因為始近效應啦~~(請查閱教育心理學「始近效應」)





我還要再去吃銀波嗎?我想想...還有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