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從畢業學校好幾年了,雖說上次回去好像是要上碩二的暑假,
我回去師培中心辦我的輔導權,
匆匆忙忙的來回,當時的學校還沒有這麼誇張...
這次回去完全嚇到!

。誇張到極點。


這次莫名其妙三個人約了時間要一起回去....
連老師都懷疑我們三個怎麼嘎上邊的!
喔~就是莫名其妙咩!
不過我完全是配合他們兩個時間...
因為開車的司機最大咩= =我搭便車的....只好配合人家!

不過要進校門先鬧了笑話...
因為育誌先生是個上班族,穿了西裝+襯衫和領帶...
搞的似乎是要進學校洽公的,
所以校門口的還打電話進去系辦通報,差點沒笑翻我們!

不過一到校門口附近真的感受到那誇張到可怕的義大城..
漂亮到真的是似乎來到的歐洲般...
如果再晚幾月回去,就差不多可以看到完整的誇張樣了!

我們還先去了新宿區...
因為要先過男宿管理站,育誌說,我穿這樣應該過不去啦!
我:你要告訴自己,你是研究生,研究生都會穿這樣呀!
所以在我的催眠下,我們就過去了!!
可見他脫離研究生生活太久了!!

。宿舍區...我沒住過,因為我住的是貧民區。



以前唸書總把宿舍分成三區,我住的是四人房便宜,稱為貧民區,
這裡是兩人套房,高級一點,叫做高級住宅區!
義大小朋友那邊的宿舍兩人套房,比這裡大一倍,那裡是豪華住宅區!

逛完後,就回系上去了.....

見到了小葉老師,他還是一樣有趣...
我:老師,你都沒有老耶!
小葉:什麼,怎麼可能....我昨天還拔了好幾根白頭髮!
我:就是因為拔掉了,所以才感覺都沒老呀XD

小葉以前總說他教的最爛的就是電腦了,可是他教我們時是教電腦的,
而且教的很棒,所以我們總問:老師,你的電腦教的很棒呀!
小葉:我說教最爛的都教的這麼好了,代表我其他科教得更棒呀!
哈~~~這次回去又把這句話跟老師說一次...
小葉:我以前真的講過這句話喔!
我:嗯呀.....
小葉:這句話在現在還是成立的啦!
哈~~~小葉果然一樣...他還找到他電腦裡我大二時修C++的成績咧!嘖嘖....
小葉還說:你瘦好多阿~~哈!


施爺...老了不少!!
不過施爺說我變了,他問我:你以前講話有這麼快嗎?
育誌在旁邊幫我解釋:他是助教課上太多了,趕進度...所以講話都變快了!

不過看到施爺感覺真棒....還記得以前線代差點死在他手裡,後來不小心過了!
他說:你是踩在別人的屍體上過的XDDDDD

老師還說我現在講話都像個老師了...頭頭是道(其實是硬ㄠ~)

還看到了以前很喜歡的慎哥哥..他真是個好人!據說去年老婆生小朋友了!
還有土城老師,老師沒有忘記我,還問我畢業沒!
還有好人大欽老師,以前高微就是他讓我一次過關的!

學校變了好多.....再晚一點回去一定會更漂亮!

後來,隨便吃過午餐後,我們去了橋頭糖廠...
有個上班族就跟著我們翹了一天的班...XD還很認真的當了地主請客!

興糖國小真的好可愛,我喜歡他的門牌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苦是愛情回甘的滋味,苦是人生真實的感動!
寫得好棒......拍拍手!!!

興糖國小好可愛....好可惜我沒有資格可以在這邊教書!!

很可惜沒有看到小火車...可是我也翹了一天的班(反正沒課)
有各業務員也翹了一天的班....(就說是業務員了咩)
另外一個呢,是在全台灣都會有的地方,走到哪邊都有的7-11上班!
不過我們還是勸他,快點去考個公職吧!這種工作真的不是長久的....

能夠回去學校真的好高興!

回去了一天,回來之後要認真唸書了!

義大...下次等我回去看你!
我會加油的!

小朋友們的科展放榜了,真的沒進市賽!
不過總是一種經驗啦!希望他們不會太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