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once more  Carpenters
昨日重現    木匠兄妹合唱團



When I was young 當我年輕時
I'd listen to the radio 我常聽著收音機
Waiting for my favorite songs 等待我最喜愛的歌曲
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 播出時就跟著哼哼唱唱
It made me smile 那總是使我面露微笑

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那真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And not so long ago 就在不久以前
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 我很想知道它們到哪裡去了
But they're back again 但它們終究回來了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 像個失去聯絡很久的朋友
All the songs I loved so well 每一首歌都是我的最愛


Every sha-la-la-la 每一句Sha-la-la-la
Every wo-o-wo-o 每一句Wo-o-wo-o
Still shines 依然動人
Every shing-a-ling-a-ling 每一句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g to sing 它們就是這麼開始唱的
So fine 真是美極了……
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 where he's breaking her heart 當唱到他傷了她的心那一段
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 真的會使我傷心落淚
Just like before 就像從前一樣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彷彿昨日重現

Looking back on how it was in years gone by 回顧歲月的流逝
And the good times that I had 以及我擁有的美好時光
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 相較之下,如今多麼可悲
So much has changed 物事已非
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I would sing to then 那是我當時唱的情歌
And I'd memorize each word 我還記得每一句歌詞
Those old melodies 那些古老的旋律
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 聽起來依然甜美
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 把歲月都融化了

All my best memories 我最美好的回憶
Come back clearly to me 歷歷如繪的回到我面前
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 有些甚至會使我哭泣
Just like before 就像從前一樣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彷彿昨日重現

========================================================
昨日重現.....
回憶過往,有美麗也有痛苦,
若是再選擇回到過,或許很多時候,會想要改變當初來影響現在,
只是,若是在回去過往,或許在很多事情上依然選擇不變吧!
會改變的是在之後的處理上...

美好的回憶總是會記得,就像別人說的初戀,往往總是使人深刻記憶住...
雖然初戀,我已經忘的很乾淨了!
畢竟那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了!
或許我的初始效應沒能將它放入長期記憶中吧!

「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最不容易讓人遺忘」,
閃亮亮的金項鍊依然靜靜地躺在盒子裡,有些過往或許選擇遺忘,
但是由衷地感謝在當初,那樣的日子裡,曾經一起走過!
只是很抱歉的是當初沒有說實話,有些實話確實是很殘忍的!

鑲滿水鑽的項鍊替代的是一條金項鍊在心裡的地位,
或許最能放進心裡的是那樣充滿著辛苦卻甘之如飴的回憶。

或許這條項鍊並不像金項鍊般的貴重,
但,心意與價值卻是無限大!

過去,我想我很開心!
不管是遇到你,還是你們...
所收到的每一份禮物對我來說,都很珍貴的,更珍貴的是那份心意。
不會忘記在那樣的日子裡,你們曾陪我一起走過,
很用心地做了那樣一份禮物,寫上了祝福與留言。
這是至今我能無法忘懷的感動.....

在我的生日時,打來了電話唱生日快樂歌...
一張張從那遙遠地球寄來了孤單星球給一個落寞的老女人,
寄來的不僅僅是一張單薄的卡片,更是有著極大的心意。
很慶幸...遇到了你們!

若是說在2008年遇到最瞎的事情莫過於論文口試,
但若是最感動的事情就是我,很幸運,遇到了你們!

這個無能的老女人總是不斷地麻煩著別人,
我想..以後我會靠自己打拼!
不會再麻煩別人anything了!
很謝謝你們一路幫過我的所有事情....

今晚的一句謝謝,或許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謝謝!
真的謝謝你也麻煩你了!
不會再有下次與以後了!我保證......

Yesterday once more 這首歌,
是星期一,小朋友即將要參加的英語歌唱比賽的歌,
希望....不會再像露營晚會時,走音的這麼慘了!
不然.......真的會很囧~~~~~

今天理化老師跟我說:孤軍奮鬥,很可怕!
已經畢業的我,去年考上保留的她,都有著這種體驗,
孤軍奮鬥,很可怕!
只是不同的是,他選擇的是不孤軍奮鬥,我選擇的是繼續孤軍奮鬥!
是習慣、是個性...或許早在3年前我就已經習慣了!
所以,這樣對我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