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在這各學期結束 搬出宿舍

找到了一間很貴的套房
原來,我不是只有對衣服鞋子很挑,
對房子也是很挑,挑呀挑的挑到了一間很貴的!
但是環境還不錯!
真的很貴~~需要砸下我半年的研究金!!

宿舍,我就棄權,沒有抽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住了!
有很多理由吧!
不過最主要的,我還是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宿舍我也住了六年了,
在我當學生的最後一年,讓我住外面吧!

當自己想到要搬到這麼貴的套房時,
心裡只有想著:希望明年我一定要寫出論文畢業!
這麼貴的套房,住一年就好了,可不希望還有第二年!

明年,六月,希望,我跟佳廷一樣~~~
寫出論文順利畢業!

這是我的目標~應該也是很多研究生的目標!
雖然房租可以從研究金支出,好像花不到爸媽的錢!
但是~~~我還是想把這筆錢存下來!

明年,我一定要畢業!!
再怎樣辛苦趕論文,一定都要!!

老闆,希望,明年你會說我的論文沒有什麼大問題了!
老闆,希望,明年我會在口考結束時,聽到你跟我說:恭喜你可以畢業了!
老闆,希望,明年我會順利讓你把我踢出彰師大門!
老闆,希望,明年,我可以,拿到碩士學位,畢業實習去!

這是,目前,我唯一的目標,及願望!

佳廷在6月1日要口考了,幫你加油,你一定ok的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