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忙碌過後
覺得心情低落

其實,也沒有忙碌過後
一直都處於很忙狀態
下星期的meeting
這兩天到成大上課
明天的助教課
明天的家教
助教班學生要考試了
還有好多書都沒有念
事情好多好多

今天從台南回來
好累好累~~~
但是趕回研究室繼續備課
心好無力
累到想飆淚
雖然答應過 不能再哭了

很多事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多事情
好像在經過歷練後
少了動力 多了畏懼
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時間很緊迫 我當然知道
但是~~怎麼能夠問我想怎麼辦?
我不知道~~
不要把問題丟給我
我真的不知道!!

我需要沉澱~~~~
不要逼我~~
我只有一個頭腦
我只有一顆心
我沒有一心二用的能力
我只能一次做一件事情

希望這星期六天氣晴
我需要出去走走
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去東海走走
我需要沉澱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