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
作詞:王力宏 崔惟楷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你愛得好有趣 就像一個編劇
你的一舉一動都譜寫著未來
世界也太乏味 更需要編的很美
像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從來不曾懷疑 牽你渡過了瓶頸
多希望創造一個美好的結局
用最真的感覺 慢慢一頁一頁寫
我只期待你陪我演完
我們的腳本 要寫的好認真
我已經看過太多的悲劇
能給一點點笑 就算是笑中帶淚
我也無所謂 無所謂...


你愛得好有趣 就像一個編劇
你的一顰一言都譜寫著未來
思念也太乏味 更需要編的很美
像第一次分手的場景
我們的腳本 要寫的好認真
我已經看過太多的悲劇
能給一點點笑 就算是笑中帶淚
我也無所謂 無所謂...


我們的腳本 要寫的好認真
我已經看過太多的悲劇
能給一點點笑 就算是笑中帶淚
我也無所謂


看完這個腳本 陷得好深好深
要我如何演好愛你的人
故事裡男主角 劇終時淚中帶笑
而他知道 這最好
================================================================
這次突然很喜歡王力宏這塊專輯,或許是,唱到心坎裡去吧!

聽歌就是如此,若是能引起共鳴的,就會心有戚戚焉,印象也特別印象深刻!

新買了一個mp3,其實只有在算數學時才聽歌,
少了坐火車的時間,少掉了很多聽歌沉思反省沉澱的時間!
因為教育科目都是要背的科目,聽歌會使我分心!
但是,希望這各mp3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我很想要帶著你一起去環島旅遊!

也希望可以陪不太聽歌的你很久很久!


突然很想念彰化到台南這一段的風景,不過我想,或許很快就可以重溫舊夢了!
儘管已經景物依舊,人事全非了!

你好嗎?曾經笑的很開心的你,現在好嗎?


「你的眼神充滿美麗帶走我的心跳
你的溫柔如此靠近帶走我的心跳
逆轉時光到一開始 能不能給一秒
等著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懸在記憶中的美好」.....from 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