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學校是個很小的地方,
論人情,是能看得很透徹,
論溫暖,有時候真的是也很溫暖!
論八卦,當然可以傳的很快速,
若是要論起「婚姻介紹所」,那學校真的也是一個很適合的地方!


打從踏進學校至今,
好幾個人要介紹誰誰誰給我了,
從好人班導到那可惡的理化老師,
不過....妹無情,郎也無意!
充其量來說,只能是個在路上打聲招呼點個頭,
外加偶爾國語文不會,可以問問題,
或是代課時,不忘一直打小報告或討論他們八卦的對象!

至於那個理化老師,真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跟他不用投機,也不用話多,因為只要講兩句話,
我的天秤馬上就失衡了,我的拳頭也就快要飛過去了!
還有一次是某老師說他兒子在某汽車公司上班,
另外一位老師還接著說,那他幾年次的阿?
不然我們這個(指著我)乖乖的啦!可以認識認識...
我:..............無言!在旁邊也會中槍!!


我以為擺脫這些之後,我可以得到很久的平靜,
沒想到,組長也來湊一腳...
組長:老師這麼難考,不要考老師了啦,快點嫁一嫁!!
我:ㄟ~~沒有對象是要嫁給誰?
組長:你們都馬騙人,怎麼可能!
(這已經是他第二次不相信了!是要我說幾次才會相信啊!)
我:真的啦!我們老師都還想幫我介紹咧!
組長:他認識的都比他老,是要幫你介紹誰阿!
我:就好人班導和那個理化老師啊!
組長:喔~~你幾年次的?
我:7x...
組長(樂):那剛好,我小舅子67年次的,介紹你們認識好嗎?
我os:不會吧!太瞎了吧= =這樣也可以介紹喔!
我:ㄟ~~我還是先考上老師之後再說好了!
組長:吼~你們都說要先卡位當老師,怎麼不讓我們也先卡位?
那等你考上,我打電話跟你預約喔~~~(是要買什麼,還是訂餐廳阿?還預約咧= =")
我:呵呵呵~~~~~~~~(迅速要逃離)
前腳都出教室了,組長還不忘在後面再補一句,
ㄟ~我小舅子在竹科工作,沒有放到無薪假啦!不用擔心!!
我:喔~~~喔~~~~
快速逃離!orz


太瞎了吧!= =

不過老話一句....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再來下一個了!夠了= =
我們家老師有說,先考上教甄比較重要!我非常認同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