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次翠屏來玩,我們迷路地跑到安平去買依蕾特布丁,
後來我可惡的弟弟叫我去幫他買「紅磚布丁」,
我開始數台南到底有多少布丁!
依蕾特、紅磚、阿布丁丁、銀波、金芳外加哩哩摳摳地...
台南是產麵粉還是雞蛋?
為什麼有這麼多布丁?

為啥說我弟可惡呢....
因為他一口氣要我幫他買15各紅磚布丁,
絲毫完全不考慮到錢的問題,
因為...他的意思是:姊姊我要付錢= =

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該怎麼買這個小小一個像磚頭的布丁,
不過還沒拿到,這個還無法寫感想!

首先來說,金芳布丁吧!
這個大概是高貴的布丁吧!
而且同事幫我買的還是最基本款,一個要價42元。
據說還有高貴版-金鑽布丁(好像是,我只記得有鑽)

它有多大呢?

。。金芳布丁part1。。


。。金芳布丁part2。。


很大嗎?超小的= =旁邊當比例尺的那個是我的mp3
真是想吐血的貴....
好吃嗎?是還不錯!
很濃,融著下面的焦糖吃,其實不會有過甜的窘境!
而且布丁本質很綿...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喜歡烤布丁...我也喜歡統一小布丁啦!
不過兩種是不一樣的布丁...
比較之下,我喜歡烤布丁多一點!
雖然價格一點都不漂亮!
以後列為拒絕往來戶!

。。金芳布丁表面。。


。。金芳布丁內部。。


為什麼是用吸管?因為我也不知道為啥同事不給我湯匙= ="
我只好用喝的把他喝掉.....
嗚嗚~~~好貴呀!應該去買瓶奶茶,把布丁倒進去當布丁奶茶喝掉算了= =

再來,是里夫的布丁。
這是同事外加實驗室老師推薦的,
里夫在之前教師節吧,學校學務處就有請我們吃過此店的拇指泡芙。
所謂的拇指泡芙,形狀大小真的就像指頭般,胖胖圓圓的!

里夫布丁,可是比金芳布丁大多了!
價錢有便宜一點,一個35元。

。。里夫布丁。。


嗯,不好意思,我是都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
所以就.....XDDDDD
他也是烤布丁,其實也是綿綿的,跟金芳的感覺差不多!
唯一差的就是他大多了,看起來也比較舒服呀!
而且它也是烤布丁..我喜歡!!

。。里夫布丁。。






他的焦糖感覺是和金芳的不太一樣,
整體來說,我喜歡的里夫的布丁勝過金芳布丁!(完全是以價錢與大小取勝咩= =)


最近買了除了明天會拿到的紅磚布丁外,還有實驗室老師推薦的GIGI(集集)布丁!

其實我想大概都是焦糖烤布丁之類的吧!
紅磚的有多種口味啦!
我買了原味、紅豆、芋頭、葡萄仔還有一個我忘了= =
我明天要黑一個過來吃吃看!
可惡...花了我快500元Q_________Q

這些布丁大概都是一個35元左右...

其實比起來,同樣價錢的話,
我還寧可去喝一杯50嵐的葡萄柚綠茶去冰微糖...


不然就是吃個統一小布丁解解饞就好了!
嗚嗚~~此布丁還真是貴呀!
雖然真的很好吃!!
不過比我的營養午餐貴太多了= =

營養午餐是三菜一湯外加偶而有水果或是牛奶還可以吃到飽也才30圓呀!
布丁呀布丁!你們真是>"<身價高......

最後,送大家一張我們卓越組小朋友的照片....



我已經打算要告訴他,再不準時交連絡簿,我要把照片放到視訊週會上,
讓你變成校花啦= =+++++


請期待下一次的布丁集合,大概是介紹,紅磚布丁和集集布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