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是狐群狗黨,我的是蝦群豬黨,顧名思義
這個團體裡,一定有蝦還有豬~~~

這群男人真是超級大宅宅..只要離開高雄,他們哪邊都不願意去,
所以可以說已經是兩年多沒見面了!
因為就算聚餐在高雄,還是會有人放我們鴿子!
超級大宅男= =

所以這次蝦叫我辦,我只有說我辦就是在台南...
他們全部都一定不來,所以我就推給了蝦,這個無業遊民去辦!
不過我還是上YAHOO+去幫他找餐廳啦!
剩下連絡等等的都是他弄的了~~~

他們說他們有地域性,就像狗狗會找地盤一樣....= ="
所以不能離開高雄,不然會找不到他們的味道= ="

坐車上楠梓居然在車上遇到同事...不過這個粗心鬼在車長經過時說要補票,
結果沒帶錢包= =  不就好險遇到我,不然就糗了!
幸好蝦叫我坐到楠梓就好,坐到高雄好貴Q_Q
到了楠梓後蝦還帶我去買安全帽,因為他家沒多的安全帽!
我叫他自己挑,因為我又沒要帶回台南..
可是我在旁邊補充一句...粉紅色的好漂亮!蝦說:那你帶回台南好了XD
所以他挑了一頂黑色的..我們就衝高雄左營的NEW HOUSE~~吃義大利麵

我個人是不太挑吃啥啦,約會可以坐在路邊吃爌肉飯,我也算好打發的了!
更何況是吃義大利麵...都覺得好吃~~~~


小賴目前是軍人,他沒遲到居然還早到,真是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因為他向來都是放我們鴿子的人....


大家好久不見了,可是搞笑功力依然一流...特別是胖子!
問他啥時結婚,他說我沒結他不結....
我說那這樣他一輩子都不用結了!
他說我可以先結...可是我說我沒對象結!
他說沒關係,現場開放報名...........
我說會沒人報,他說那就貼,因報名人數過多,無法選擇,所以婚禮延期
我:囧~~~~~~~~~~
真虧他想得出來= ="還現場開放報名咧!
幸好沒說用抽籤決定...不然我就把他打昏!= =

不過五個男人在一起就是討論當兵~~~忽視女權,可惡!!

不過,果然很宅..吃飽就說要回家睡覺了!
一堆宅男......
居然說我去花蓮去新竹去台北玩不就跟蝦從楠梓騎車到高雄找胖子一樣嗎?
哪裡一樣......= =?
不過綠妹放我們鴿子..........................................>"<

期待有機會有人會再辦聚會吧!
希望下次看到這群宅男...情況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