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星期了,每天等的就是四點的下班,
沒有第八節輔導課的日期真是讓人格外開心啊!
可惜..下星期又要開始上輔導課了(淚奔)

這學期一開始明顯覺得學生稍微一點點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學的關係XD
大家都比較努力...
我也很努力呀!開學第二天就開始考小考→殘忍的傢伙!
希望情況會繼續保持啊!不要讓我太操累呀!


話說有位新同學據說是前校長的兒子....
我真是很天兵的「花揮」了天兵老師的特性....
某天改完小考本....
我:咦...那個前校長是女的還是男的啊?這各新來的學生姓孫不姓「錢」阿!
當時辦公室的大家以為我在開玩笑(我很認真的= =+)
國文老師:是...「前」任校長!(我看到他臉很囧....)
我:囧....我以為是姓「錢」>"<(講話幹麻都省略字>︿<)
誰叫以前念大學時,學校校長姓「傅」...
老是覺得,幹麻出現的一直都是「副」校長...校長呢?
唉呀!我如此天真+天兵...真是為那小小間辦公室帶來不少樂趣啊!(茶)

上課時,
學生:前面上的都比較簡單...越後面越難耶!
我:是喔!那我們上完第一章就把他撕掉,塞到第五章後面好了!
這樣永遠都在上前面章節阿!
學生:.........老師是孝耶!
我:XDDDDDDD

不過我可是都把1-1上完了,下週就要考大張考卷了→殘忍的傢伙!
因為一開學說過咩,快點上完就放暑假了!XDDDDD→騙小孩用的!
唉呀,不過大家都有週六班,只有我沒有(灑花)..大家要認真賺錢喔!XDDDD

不過,希望這學期會比上學期進步更多!小朋友加油吧!

開學第一週開始小朋友開始上烹飪...
聽說這學期要做,雞蛋糕(吃完了)、pizza、巧克力、藍梅派!
上星期短短五天,我吃了三個雞蛋糕(該開心嗎?)
不過小朋友的心意..還是很開心啦!
雖然都是一句:老師,我們這組「多」一個..給你!
真是誠實!直接告訴我們...是多的!
不過,還會想到我們,還是很開心啦!
不過教太多班,好像不是好事.....
現在看到相同雞蛋糕,應該會想吐>"<


開學第一週,還算平安!希望繼續保持!
希望這學期會有班級,月考數學平均破60分!→ 開春願望!
(就知道上學期多慘...連60都不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