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是藉著忙碌來逃避些什麼!

考試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但是卻也無可奈何的看著高雄縣和台北市不開缺的新聞!

心裡的壓力很沉重
而心裡的糾結卻始終沒有解開


到底要何時才能學會真正放下、看淡一切?

都已經延畢半年多了,還是始終無法畢業,
使我延宕的學分仍是修不過,
或許不是修不過,而是根本不願意修!

大學+研究所沒有一學期有哪一科是被當掉的,
唯獨只有在這一科...死當!


拼了命的想在書裡找到慰藉,卻很明白,
這只是自己的藉口與逃避!
真的能唸下多少?似乎是越來越少!

或許有些課題,是我怎樣也學不會,
既然學不會,就只好用逃避來掩蓋!
最害怕遇到的是什麼,就是想要躲過什麼!
人生中總要有些時候是會恐懼著什麼的!

不害怕上台、不逃避代課、更不恐懼學生討厭我!
我所害怕恐懼與想逃避的,
只有心裡解不開的結,與那饒不了自己的陰影!


若是說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想,
這鈴兒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被我解下!
或許,一輩子都解不了吧!



有人要三角調走了,雖說有點番,會很想揍他兩拳,
但是也覺得其實他還蠻好相處的!
從一開始的不熟到後來發現不只說話冷外加還很白癡。

看在他說我今年一定會考上的份上,
我也祝福他吧!

有機會到南投玩,別忘了招待我們!
不過老師們大概很失望,畢業旅行少了一人,還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也會記得,那兩晚的露營,此人醉的有夠形象全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