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學第二天..可是東奔西跑的我,覺得好累....

突如其來的計畫,讓我措手不及!

老闆的老闆這學期在成大開了課,
老師問我們要不要去上,隔週的二三!
老師看著我..對我微笑,還說:你家住台南喔?
我就笑笑說:好~~我去!XD
(我神經是很大條,連葆葆在笑我,我都還不知道= ="
不過,倒是不會拿自己的畢業證書開玩笑..
我倒是很清楚,老師在說什麼)
然後....就周老先生咩!
一上三小時不需下課、休息、喝水、吃晚餐...
(好像還好,比起他上次來彰師演講,兩點講到晚上九點的紀錄,
我到覺得這次還好了= =")
早上三小時的數統、晚上三小時在成大的機率...
好累~"~
往後我隔週就得回台南一次..
成大上課星期二晚上5-8點 星期三早上一整早
(隔週上3學分的課..所以每次上課總共要上六小時~"~)
下午坐車回彰化.......= ="天呀~~~~
不過不用花很多車錢就可以回家,
我也算幸福了^+++^
(因為可以申請出差,補助交通費)

開學第一天...
忙著給老師我的時間,好排助教課
忙著填單子,又要領錢了^^y
忙著弄我的分析,我星期五要報告啦>"<
玉植和菘郁昨天還教我到晚上快11點....
謝謝..雖然我是一頭霧水~~~
可是菘郁很努力教我,玉植很努力找答案給我!
謝謝你們啦>"<~~~~~
忙著調家教時間....
還有忙著...其實我也忘了!
大概是突然要到成大上課,打擊太大~"~
覺得再也沒比這忙了= =

現在,我在台南..我家!
明天要回彰化...
下午要家教..
晚上再到研究室繼續k我的分析...
我的天呀~~~
這是碩一生過的生活嗎?
不..這是剛開學的現象嗎?
我以為不修學程的我,比其他同學輕鬆很多呢>"<
想不到..還是跑來跑去~"~
這樣的課就變成都在上統計的課...
而且全部都是三小時三小時算.....
我看這樣我不癡呆,也要腦袋秀逗了= =

算了,為了畢業著想,為了我的將來..努力吧!
成大.....彰師....台南...彰化~~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