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於差點被揍,所以我還是乖乖出席了那場不關我的事的"接風宴"!

是說有人很嘴炮的一直說著不知道何為喝醉,
但是,我們都知道那兩夜的露營,他醉的有夠悽慘,簡直根本不知道他做了甚麼!
但是,他還是很嘴炮的說著他不知道何謂酒醉!
老師們笑著說,明年三年級畢旅一定很有趣!
叫好人班導自願再繼續帶三年級,體育老師明年不要去露營去畢旅,
這樣大家都可以玩得更high了!
老師問我:明年要不要一起去?
我:我希望我不會一起去!
某vip級的老師:那你去考台北,考上後明年我們畢旅一起去台北找你!
我os:呵呵~~~大家真看得起我!

那位嘴炮的理化老師說:要不然你去考南投....(批啦啪啦)
vip老師:你如果考上清境,我們包團去找你玩!
我os:現在是怎樣= =?

不過我發現每個老師都變成了好人!
某數學老師還說:我覺得你是你的老師所有實習生裡感覺會考最好的!
其他的都在混呀!
唉呀~大家都是好人!!

不過話說我要幫這位老師代課,昨天那個班的班導也在...
我的老師:我的實習老師把某一個班從23名教到第四名!青出於藍呀~~~
數學老師&班導:阿~~那我就放心了!
我:......(汗)只帶一節課,我沒有很大責任呀XD


不過最好笑的莫過於那位vip老師了!
因為他很喜歡釣魚,所以老師們問他有沒有釣過很大的魚
體育老師:有~我師父他釣的魚都那麼大那麼大那麼大,沒有這麼大他都叫他們回去,他不釣!
vip老師:改天我釣完大家一起來吃,可以弄很多菜!
我的老師:是喔~~可以辦一整桌就對了!
vip老師:嘿呀!一整桌沒問題...不過那個大概要等你徒弟當校長,大概20年後才有可能!
我屈指很認真的算,20年後我和老師各幾歲!
老師:你還真的很認真算20年後你的老師我幾歲喔!
XD
不過,原來我現在就被預言,20年後要當校長啦!@_@"

我先努力考過教檢和教甄比較實際吧!
而且我沒有這麼大的志向要當校長!
我只想要低調一點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