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腿一直好不了,已經兩個多月了!
他還是依然讓我花大錢下去看醫生,
重點就是,家裡還是沒有人知道我受傷!

瞞了兩個多月,現在如果被知道,應該是被罵到臭頭吧!

一個星期還是不固定時距及不固定時數地去看醫生,
只是,原本腿上無毛的我,居然在藥膏地摧殘之下,
長出了腿毛!而且是只有....瘀青的那一塊!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困擾!
旁邊都無毛居然只有那一塊有腿毛....唉~~~
醫生還說,原來這種藥裡面的成分是可以幫助毛囊生長,
如果用在生髮液理應該有效喔!

不過........為什麼是我的腿被當實驗品呀!
我一點都不想要有腿毛呀!


今天在學校拆藥膏時,正巧這學期來兼課的生物老師看到了!
他看著我的腳,就說,血液循環不好,你看....這樣按下去會扁下去!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
還有說到重點,因為每天站著上課,所以血液都流到腳底了!

唉~~那改天我坐著上數學好了!

只能說還是只能相信專業,人家可是要考中醫師的物理治療師咧!
(這兩者有關係嗎?@@?)
不清楚....
不過,就像所有失意者會找算命師,
無法懷孕的會找偏方,
或許就是抱著一線生機試試看吧!

所以,現在哪個專業告訴我,怎樣我的腳可以快點好,我全都做就是了!

腿呀,我想要快點好!
那個瘀青快點散吧!
專業家已經說了骨折三個月都可以好了,我這樣兩個多月了還沒好,太久了吧!

還有,我要那個腿毛快點掉= =真的很醜......
一片瘀青上面還長腿毛>"<搞什麼!



今天被班上學生知道我教一年級,
(似乎總是有改不完的考卷....自己幹麻找碴給學生考試?)
學生:老師你為什麼不教我們?
我:因為你們太吵了!
學生:可是一年級都很白目耶!
我:但是你們都是瘋子耶!

學生也說:老師,你跟著老師之後就都不再溫柔了!
溫柔?這兩個字打從我實習開始就已經不存在了!你多慮了!

還有人跟我說,老師,你都不愛我了!快說你愛我,不然我要哭了!
我:我要睡了!
學生:老師不愛我了,只愛她男朋友!
學生:老師男朋友是誰呀?
我:嗯~誰呀?你應該是看到鬼吧!= =


居然午餐時把全部飯菜都吃光了,只留半口蛋給我Q_Q
怎麼這樣....
我就知道,每次陪你們吃飯我都吃不到什麼東西!

老師你以後不要請假了啦>"<我不要再陪他們吃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