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生活似乎都不太一樣。
特別是加入了兩個情障、一個妥瑞氏症外加還有因自卑而不上學的學生後,
每天中午不是要補考就是要找我教,
真的是覺得自己好像沒事找事做,幹麻考小考。
越知道這各班有越多的不一樣,就會覺得,越累!
老師快點健康回來,我要放假放空去!

因為課程總是無法很順利的講(學生問題太多了= =),講義一大本又厚,
哩哩紮紮的加在一起,幾乎每節課都在趕課!
我也好想慢慢教,也很想跟學生講點別的,可是根本就不夠時間!

白天面對自己的教育科目,唸的時間越是多,晚上越是早陣亡,
漫漫長夜豈能就浪費在睡眠之上,但是努力撐的結果就是,根本神智不清,
最後仍是舉了白旗,投降了!
以為寫點題目應該會比較好,沒想到簡單的也寫錯了,只能說,還是早點睡覺頭腦比較清醒!

腦袋像糊了糨糊一樣,真想找個鏟子,把這些糨糊分開,
各各可以需要有交集,但是不是完全地重合在一起呀!
時間越是近,就會越是慌呀!
換了一個政府,意識型態不同,考題的類型會不會就此有天與地之差別?
或許只有出題者知道吧!

晚上的睡眠時間,總是會被一些人物入侵夢裡,
我記得那餐接風宴,我並沒有看到很多魚呀,
但是為何我會夢到好多魚咬我!?
狐疑著某件事情,你也出現在我夢裡好幾天!
不願意出現的八百年前的人物也出現,真是懷疑到底怎麼了?

有人要去日本玩,選在考試前不得不佩服她,
出國是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過的事情,
護照似乎辦了也是放在抽屜裡,
我也好想去日本走走!
不過,時間呢?好像也沒有!
算了! = =有些事情想想就好!
真的要做還是先把眼前的事情處理好再說!

還是努力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