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開始,新的一年的開始,
老師說他很旺...
因為,我們班又即將轉入一位新同學,一位女生!
因此,敝小班的人數到達小班人數所規定的35人數上限。

就在老師答應該學生轉入後,又有家長打電話給他,
說有朋友小孩要轉學,想轉進來我們班!
只是無奈,好康的總是會被搶先一步拿走,所以...老師只好謝拒了!

老師笑說,可真是旺呀!大家都想轉進我們班...
老師也說,他因材施教有教無類...XDD
奇怪,說不定不是仰慕老師你喔,說不定是愛慕我而來的~~~~XDDDDD

而我,在過年前就答應了某個"不定時"的代課,
念研究所時,是靠著大家的幫忙,才得以順利畢業!
儘管,這位老師不是在當時幫助過我的人,
但是,能幫助別人就是好事!
特別是博士班+學校+家庭蠟燭一起燒時,我想,一定是很累的!

雖然在老師的洗腦下,我已經忘了該老師到底是唸統測所還是唸測統所了!
(誰叫老師每次都跟我說廁所馬桶..所以講到後來他自己也忘了那個老師是唸哪個所了= =")

過年後,又因為某光光頭老師住院了,
所以開學後要先幫他代一個班,大概一個月吧!
要看老師復原狀況...
我不喜歡這樣的代課,老師快點健康回來上課!!

旺嗎?算旺吧!

應該是學期末時,小朋友們去露營...野炊炊到每一組都發爐...
所為我和老師帶來的好運吧!
希望這份得自他們的好運,可以一直一直延續下去,到我考上啦!(貪心)

以下均為要發爐的灶...好像不只男生發爐,女生好像也發爐!所以,全班一起旺囉!!



也希望新學期開始,小朋友們在課業上也可以旺旺旺喔!
旺點在數學成績上吧,不然老師快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