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老師因生病而請病假一個月。
某老師因博士班而私底下找我代課。

某老師因為喪假....
星期五又多了三節課!

不對不對...這樣一點都不對!
我要唸書呀!考生最大耶!
你們怎麼這樣>"<

還有,某老師歸隊籃球隊,所以要幫他辦接風!
我說我不想去呀!
可是有某體育老師要拿椅子砸我.....= =

不對不對...
這樣不對!
應該要讓我乖乖唸書呀!

怎麼說我不能一直在讀書,要偶而上上課,吃吃飯之類的!

不對啦!

好吧!會在這邊說不對,還是乖乖回去念我的測驗好了!= =

不過還是覺得,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