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業還是「實習生」的最後一天,
老師送給我一份「經典收藏」小禮物外加一包無嘴貓紅包袋。
我想,這輩子很難收到這種東西吧....

。。老師自製鑰匙圈。。


我敢用嗎?嗯~~~還是收著當紀念就好了!!

在實習結束的最後一天,主任依照慣例請吃飯,
這次他學乖的,學期初那個一個人近三百,有20多個實習生,
快把他吃垮了,這次帶我們去吃熱炒..比較便宜!!

。。這一桌。。


小朱老師問我,下學期要做甚麼?
嗯~~~浪跡天涯吧!這是我的回答...

在最後一次實習會報的時候,頒了很多感謝狀,
好像拿了也不知道要做甚麼,所以差點被我拿去當計算紙!

。。裡面只有一個人最high...看得出來是誰嗎?。。



前幾天走在街上,一台機車高速隨著我的方向奔馳而來,
完全嚇傻的我只有站在路中間,當時,我猜想...這會是走到最後的路?!
不過,在短短幾秒裡,我有想到如果真的撞到我,要馬就把我撞進醫院,
如果只撞到我腳,我一定會罵三字經!上次摔下樓的傷,我到現在都還沒好,
又撞我腳,什麼意思,欠罵!!

在農曆2008年的最後幾天,又犯了老毛病....
以為已經壓抑下去的情緒,又如驚濤駭浪般襲擊而來!
已經累到,無法再說什麼了!

在學校的最後幾天,體悟到了一些事情,
人生在世,何必爭,爭名爭利爭錢...
全是些無法帶離開的東西!
就算爭到了又如何?為了區區360,留下了臭名,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