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腦袋空空~~~~~

悲慘...今天考了模擬考三科,第一科..嗯....第一題...嗯easy啦!啥,給我半表,阿赫..平常都查全表查貫了 ,半表怎麼查@@?不會.....該死,差在查表,好先跳過...跳跳寫寫、寫寫跳跳,啥...順序統計量,林德大神說: 就箱子理論呀!箱子..我會畫,理論,我不會寫Q_Q林德...救我~~~~好,跳寫跳寫......寫滿了一大張,會不會對? 只有林德知道= =+該死的半表..我跟你拼了!用猜的.............其他部會、題目看不懂...猜猜猜... 最好真的去考試,我的考卷上還有選擇題啦啦~~= =+好....管它的,時間不夠了,交卷時班導發答案,我哩咧 半表還讓我猜對了!@@ 不行...還是要弄懂怎麼看半表!而且老師呀,你給的表我怎麼都沒啥用呀!我要用的你都沒有呀! 換也換不到你給的,害我差在查表...該死= =+

第二科,線代,因為是工科的,主任破例讓我今天考,不然上星期四就要考完了!﹝全班只有我考= =﹞, 一看題目,見鬼了!還是非題咧!最好真的考試,我會有是非題啦!咦....其他題目都....不太會寫@@, 不過是怎樣,全部都考基底= =無聊.......寫的很開心...一拿到答案一看,怎麼都很陌生....驚醒... 糟...基底忘記寫回最原始的矩陣裡的答案了!全部都錯了!那我寫那麼多是寫好看的唷?0rz答案只有一題很熟析, 我真的ㄘㄨㄚˋ死了= =+ 算一算...考不到30 Q_Q,基底我恨你~~~~~~老師,你沒事全部都考基底幹麻... 大怒了我!

第三科微積分,好...這科最慘,因為還沒唸的很重要,唸過的都忘了= =+,心裡真害怕....進去考..翻一番, 嗯..果然都不會,死掰硬掰...還有題目都看不懂= =+ 好啦!最後算一算..大概只能考20分吧!還有一題是亂寫的!

心裡果然夠多創傷,想到主任還堅持公布成績的時候要寫名字...心裡就更多創傷,不...主任你饒了我吧! 不要這麼殘忍,我也是有自尊的!>_<~~~~~~~~~~~~~~~~不夠,心真是寒冷呀!果然昨天就在希望不要今天是 腦袋空空的一天,今天不只腦袋空...我看是腦袋根本沒帶出門= =+,我的線代......心真冷0Tz...我真是輸給自己了!

既然知道這麼慘,今天幹麻去考?因為當初報名,一科繳了兩百的保證金..不去考我的六百就都飛了, 不過心還真寒冷呀!....第一次這樣輸給自己,傻眼!
更怒的是,為什麼明明就是三種款式紅包袋,你們就只有那一種,而且還是我已經有的那一種>"<拿了相同的 兩種紅包袋.............................哇>"<~~~~~

算了,剩下不多時間了!今天的模擬考還真是寒冷.......還是加緊讀書去吧!唉......簡單的我都不會了, 考更難的我不就完全死定了= =~~~~~~

上帝,你還是多保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