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師說要來台南替他三個學生做家庭訪問,
兩年不見了,也不知道目前許老師是圓是扁,
看在是兄弟的份上,還是出動了小銀去載他。

我只能說,他的學生也住的太偏僻了吧!
讓我到了,我根本從來都不會開車去的地方─鹿耳門聖母廟!
因為兩個土包子又外加他的一位學生,所以我們決定去聖母廟裡走一走!

因為是兩個要考試的人,所以很自然地就想要找文昌君,
這不是我們的地盤,所以就請年邁的許老師問廟方,
果然年紀大說起話是很有架勢的....我要多學學(筆記)!

找到了文昌結果兩個人在文昌前擠來擠去,因為都想擠到文昌君正前方= ="
許老師還帶我找到了月下老人XDDDDD
許老師看到漂亮的女生去拜月老,說了一句:漂亮的女生何必拜月老,我馬上就可以給你姻緣!
我:.........................(os:死性不改呀你= =")

離開前還是不忘要留念...


許老師居然用的是kitty的icash,讓我不禁對他說:三八!!XDDDDD

許老師的三個學生住的可真是遠....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開車上!
他的家訪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才結束,我們才結束任務去吃飯!

要離開鹿耳門時,收好了相機,我說:走吧,吃飯!
許老師說:啥米..我還有一個家訪啦!我是來工作的耶!
哈哈哈哈~~~~~忘了咩!
為了怕他的學生誤會到不該誤會的,我問他怎麼跟學生說我是誰?
他說我是她以前的同學!嗚嗚~~~~人家明明就是小你很多歲很多歲的學妹!
你怎麼可以一下子就把自已的年紀拉到跟我一樣,你這說謊的怪物>"<

不過,許老師是在學程時大家通稱的恰恰...
跟瞇眼殺氣智捷恰一比,他們共通點就是:都是瞇瞇眼!!

恰老師跟我說了很多他現在怎麼讓學生從原本的亂七八糟變到大部分的人都可以乖乖的,
今天恰巧我帶了一本「優秀是教出來的」,這是在他進去家訪時我在車上打發時間看的,
我覺得他和書中的作者都很厲害,而且恰老師只花一個多月,就可以讓學生有所改變喔!

嗯~~~我問恰老師是怎麼做的?他說他不會講...可是他會做!
我說,或許你以前就是讓老師頭痛的學生,所以你現在可以在他們身上看到過去的你,
所以你就知道該怎麼收服學生吧!!

才三個家訪,從早上10點多到下午兩點多,
其實每個都不到三十分鐘,大部分時間都花在開車上= =
真的是有夠遠的!
不過,也真的很久不見恰恰了!!
上次見面是我大學畢業時,恰恰為了我們幾個小毛頭,還從代課的學校請假回來跟我們吃飯,
這次見面我都研究所畢業了!!

。。每次見面都要玩的:哇~~遇到恰恰耶!。。


。。這是上次見面跟even一起的。。


下次見面呢?哈~~阿災!!
不過,這次跟恰恰聊了很多很多!!
恰恰跟我說:最愛的人通常都只能放心裡!
我想他也是心有戚戚焉吧!
那希望他很快就可以找到他的Miss Right!!
都老大不小了......你就努力吧!
下次等我會賺錢,換我請客啦!!

恰老師的家訪順便台南走.....結束!!
(其實恰老師也不過是個悶騷的人..照相都要擺好pose...才准人家照= =)


還有,今年一起拿到教師證吧!不要再差0.25了!!噢死= =
一起努力吧!!(我不想被你傳染>"<....戴賽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