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了公假,因為要去聽發放消費券的講習。
就在假單遞出去的時候,教學組長跟我說要去露營的下午要開會。
囧~~~~~我請公假咧!
所以我還是去了講習,沒去開會。
反正,我有講了,目前我沒辦法跑...其餘的工作就任人排了!

今天被告知,10號下午要看那些露營所需的用具....
啥?我星期一就繳假單,要去放那個早在去年九月半的研習的半天補假咧!
請的補假就是10號下午,現在又說要看用具= =

雖說我還是可以去放我的假,可是....開會沒到,看東西又沒到!
一次是公假,一次是補假....
感覺是會被譙的那種!!

所以,我還是乖乖等兩點看完再去放假好了= =

分明就是跟我做對,不讓我放假就對了!可惡......


去露營很忙耶= =嗚嗚~~~~~
去發放消費券很複雜說,所以...一家子一個人來就好了啦!(請擴大宣傳...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