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你的幸福
作詞:黃子珊 作曲:鍾德強 編曲:羅家豪 演唱:陳詩慧



你如何聽得出 我婉轉的祝福 隱藏孤獨
當你為我迷糊 找不到出路 當你被辜負 在自己的淚水已乾枯

在他懷裡得不到安撫 原來嫉妒和愛無法相處
就算我悔不當初 也不能將自己救贖

風吹過山谷 我會想起欠你的幸福
原諒我愛得不夠投入 雖然你會守在燈火闌珊處

讓我找到你 下一世彌補欠你的幸福
我會領悟寫一百封情書 直到白髮 也要聽你溫柔敘述

我如何說得出 其實我真的在乎 這一輩子 欠你的幸福

愛一個人的態度 如何銘心刻骨
=====================================================
一個人在一世間可以交很多的異性朋友,
但終其一生,最後選擇,只有0與1。

相愛的兩個人,不能在一起,這樣的故事,連續劇有,現實上也有。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現實的因素往往是最大的殺傷力!
有時候不是不愛,而是不能去愛!!
傷害別人的人,心裡也不會好過到哪邊去!?
如果能當永遠的好人,誰想當一直拒絕人的壞人!?


雖說還是獨自一人毫無掛慮地走過這幾個年頭,
不過,還是曾期待有個人,也可以陪在身邊!!
我不夠勇敢,也不夠堅強,甚至很沒志氣又小孩子氣,只是想讓自己勇敢且堅強!
我很固執,固執到身邊的人到現在,已經放棄改變我了!!
學數學的人生活在不確定感中,就像考卷分數欄只寫了一個E一樣
已經過了某種轟轟烈烈的年紀了,只想要,一個願意一起築夢、懂我的人吧!

我曾欠別人的幸福,我不知道該如何還!
人說我當不了殺手,也無法是壞人!
如果可以傷害自己,我絕不傷害別人!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總事與願違!
有時候矛盾的心裡,會讓我更無所適從!!
就算傾聽內心的聲音,還是總會有天使與惡魔的拉鋸戰
最後輸的,還是自己!!

好吧!我很久沒這樣寫這種東西了!!
可能是,很久沒生病了吧!Q_____Q
可惡的病毒,快走啦>"<
還我的學生一個健康的助教,我不要當病懨懨的助教!!
生病的時候都會亂想亂說話,還會不開心>"<

這首歌應該很少人聽過吧!很好聽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