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學期開始老闆都沒叫我去載小孩下課,
還想說,真開心。XD

那天上教育行政,老師一直說,叫一般女老師7:20到校,那小孩子誰接送?
我很隨口的跟香媛說:研究生!!XD(心很有戚戚焉的兩個人)
結果那個中午,老闆就來問我:星期四可以接允礽下課嗎?orz
(當下體悟,還是不要亂說話來的好!!)

結果我的機車在星期三晚上上家教時,發不動Q_Q
差點牽著他回家......
為了避免這種狀況在我接小朋友時發生,
我向住在對面那"房間像倉庫"的單眼皮小眼睛學弟求救,
因為他是好人,所以他把機車借給我去接小朋友。

結果,向來收東西超慢的允礽,曾經讓我等到老師還幫他收,
那天居然在下課全班敬禮後,就拉著書包出來了。(大驚)

他看到學弟的機車後,
礽:ㄟ~~這是三陽機車耶!!
我:跟別人借的啦!!
礽:那你的車是什麼的?
我:YAMAHA的。
礽:YAMAHA的車很爛耶!爸爸的車也是YAMAHA的,可是三陽機車比較好。。
礽:三陽機車坐起來很舒服耶。
我OS:還不是都一樣= =
礽:三陽機車可以騎很快耶。
我:為什麼?
礽:因為他是三陽機車。
我OS:這是什麼鬼回答= ="
礽:三陽機車很棒耶!因為林宥嘉有(這才是主因吧,因為林宥嘉有= =")
所以,一路上他一直跟我稱讚三陽機車很棒.......
後來他居然說,下次要三隻羊接他下課,三陽機車咩!!(冷)
(學弟很不爭氣的說,如果他數統要被當掉,那他想去跟老闆說,他的機車曾經接過他兒子XD)


回到學校後,
我:你五月是不是要去看佳廷哥哥?(515佳廷試教)
礽:沒有呀!!(因為你不知道吧!)
我:你應該很久沒看到佳廷哥哥了吧?你會不會想念佳廷哥哥?
礽:不會呀!他的臉型很好記呀!(哈~~~~)
我:是喔~~他現在變得很帥耶!
礽:會嗎?可是我覺得宏揚哥哥比較帥耶!他還帶我去看電影耶!
我OS:小子,你都不知道佳廷哥哥當初一星期要載你一大早上學,他一整星期都黑眼圈耶!!
我:會嗎?可是佳廷哥哥現在變得很帥耶!
       (其實是換副眼鏡後,看起來比較不呆了XD)
礽:宏揚哥哥比較帥啦.......
所以我們就在一人一票堅持己見下,這個話題就不了了之了!
我OS:師兄,我還是挺你的啦= =+

後來,
礽:等下我寫完作業,可以買飲料給我嗎?
我:不行。
礽:為什麼?
我:因為爸爸會生氣,所以不可以。
礽:那就不要讓爸爸知道呀,我喝完快點丟掉就好了。
我:老師不是教你們要誠實,怎麼可以騙爸爸呢?
礽:有時候不能太誠實啦,如果每件事情都誠實,是笨。
我OS:其實,你蠻聰明的咩XD
我:這是誰教你的?
礽:我自己本來就知道的。

後來為了星光二班的正版CD,他跟我們爭到臉紅脖子粗,
我跟吟盈說:獅子座啦....獅子座都這樣。XD

雖說只是個國小的小朋友,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說話可以有禮貌點,
不然搞的過去學長姐、現在學弟妹都覺得他講話很欠揍= =+
這真的不是好事。。

0505那天老師要去鳳山看實習生...不會還要接他放學吧?(滴汗)
雖說接他下課也不知道接幾次了!
但是,明明就是個小姐,可是每次都被誤會是媽媽Q____Q
那,下次請有三陽機車的學弟接他下課好了.....給他表現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