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低落!!
因為證明寫不出來讓我很煩!!

想了好幾天的東西拿給老闆看,他說..不對!!
又只好回來重想.....
一次兩次...挫折感侵蝕著我..重重打擊著我!!
找了其他paper、翻書....
想從其中找到一點頭緒,
可是很無奈....一堆paeper、書還有一顆腦袋
依然抵不過一個小小的証明!!
讓我很灰心.....
自然就不想說話...不想面對人群!!
偏偏最近的老闆,也不太關心我....
讓我覺得很害怕...
雖然他太常關心我時,我覺得壓力很大...
但他都不關心我,也讓我覺得很恐懼!!

讓我突然想到在考上研究所那年某個人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老師沒由地把我當掉就如同你沒給我正確答案一樣...無解!!"
事隔一年多後,突然想到這句話,讓我聯想到...
會不會...
寫不出的証明會直接imply....無法如期領到的畢業證書!!?
感情和論文一樣....一切都是無解!!


不過謝謝牛牛,給我一句很將心比心鼓勵的話....
我會更努力的!!
希望很快..可以順利這些證明都KO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