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非考生,但是我們的忙碌與疲憊大概也不輸給高中生吧!!

這三天,不小心排了12小時(因為我不知道第一天晚上無條件也有我= =)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算了...晚上都要去飯店了,計較那兩小時做啥用呢!!

第一天早上幫忙報到的時候,
看到了很多愛子愛女心切的爸媽,或是疼愛學生的老師,
如果我以前也這麼優秀,我的老師應該也會很愛我吧!!XD
不過希望這些老師是愛全部的學生....
不是因為他們優秀才愛他們!!

第一天其實沒我的事情,所以小看了一下paper.....
晚上才去飯店,我的室友是一位很可愛的妹妹,
晚上他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說他寫的很爛,
我帶了NB他一直說他很想上網,但....
這當然是禁止的,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帶電腦要做啥,
所以早早就關機了.....
開電視也發現兩個人不知道要看什麼.....
最後他說,他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時候他會看CNN(@@")
因為兩人住四人房,我們一人是睡一張大床啦!
床很舒服,可是...我還是四點多就醒了@@"
怕睡過頭咩!也不太習慣沒有自己的味道XD(小狗= =?)
晚點名的時候,有發現一間的男生很早就睡了,
也是啦,考了一天了,真辛苦......
有一間在吃泡麵...還端著他的泡麵問我要不要吃....
你都吃過了,我敢吃嗎?= ="

第二天監考了一早,下午又幫忙攝影,
不知道為何..腿好酸!
不過吃了好多水果^0^/
而且早上我就看到了妹妹有進入下午口試,
但是基於公平原則我也不能跟他說......
第二天的行程我覺得是吃比較多XD
晚上回到飯店.....
因為我和菘郁有了任務在身,
因為永祿看上了和我一起住的妹妹....= =+
所以要電話msn是一定要的呀,
菘郁還在寒冷的晚上去幫妹妹買熱的珍珠奶茶,
吸管還要綠色的.....
為了幫學弟,我們兩各也是有力出力的.....
不過半夜一點多,我和妹妹在聊天的時候才知道....
他有男朋友啦............(大驚)
不過,顏永祿,你真的很不夠意思,
好歹我這麼早睡的人,如果不是為了要幫你,
讓我跟妹妹聊天到這麼晚睡....我怎麼會知道這情報,
你居然在知道妹妹有男朋友後,完全否認了我們的努力,
還把給的餐盒要回去...不夠意思啦,切心啦~~~~~~~

第二天晚上,點名的時候第一天要餵我吃泡麵的底迪,
又叫我一起去玩撲克牌...還說沒有我不好玩,
但是我幫他找了三四位女生過去玩(這次女生也才五位)
他這位大哥居然就這樣睡著了= =
還嫌人家是小毛頭.....(他自己還不是)
我就在兵荒馬亂之中偷溜回房間去休息了XD
妹妹也一直說不知道他會不會被刷掉.....
雖然我也知道他得到三等獎,但是...還是不能說!!

第三天他們的車比我和建安早出發,
可是居然我和建安比較早到@@"
後來我就先回家休息一下,等到閉幕再去了!!
不過就如校長說的,很少看到閉幕這麼歡樂的XD

這三天,其實還是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在第一天就說過不能對外聯絡,結果還是有學生用飯店電話打電話出去.....
不僅打了200多元他們要自己付之外,
我們還報給主任知道,外加要處罰的!!
雖然每個人都是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但..規定就是規定,違反規定就是不對!!
主任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臉色都變了@@"

扣掉小插曲外,其實...晚上在飯店還挺歡樂的,
連玩各撲克牌..都可以聽到C3取2這種數學.....
雖然很簡單、也似乎沒什麼,
但總覺得數學已經變成了他們共同使用的語言了!!
不禁讚嘆他們小小腦袋的厲害!!
妹妹還跟我說誰誰誰是以前比賽就看過的,怎樣怎樣厲害!!
這種比賽,真是高手與高手的交流會呀!!
妹妹還跟我說有某各男生從下午考完試就一直跟他學妹搭訕
如何如何的....哈哈,真好玩!!小朋友.....

不過,沒進到口試,我覺得至少他們已經來到了全國總決賽這關,
已經很厲害了.....
而他們對"數學系以後可以幹麻?"也是充滿著疑慮......
不過妹妹還問我"物理系"在念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 ="
因為他自己本身也是有參加物理的全國賽吧@@"
好厲害.........

三天或許他們都認識了一些朋友,
特別是女生...因為只有五位!!
我和珈君晚上在聊天的時候,也是會說到一些教育類的問題......
因為他高三了,比較成熟了,和她分享她聽的懂的!
而且也哩哩匝匝聊到了兩點多......
六點多又要起床...好累呀@@"

希望就如珈君在閉幕感謝詞中說到的,
希望未來在數學這條路上,大家會繼續加油努力!!
雖不用用妳們的青春計算祖國的明天,
但是可以用妳們對數學的熱愛計算你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