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有時候是需要一點勇氣和一股力量的!

有的人為了要找尋那一點的勇氣來衝動,
所以藉酒找勇氣來衝告白!
那是有種幸福的力量來推動!
有的人為了不後悔,
所以在下決定後立即著手於他想做的事情!!
那是有種追夢的力量來推動!

如果...
有些事情做和不做都會後悔!
那麼,
p(做了後悔<<不做後悔)=1
至少,我是這樣子認為!!

我的衝動,是因事因人,
昨天還在說沒錢回家,
還跟室友學弟說其實我很想回家,
然後晚一點就決定,
嗯..明天回家吧!!

其實錢包裏的錢不夠我買一張回台南的自強號車票,
所以我跟史奴比地球儀存錢筒借錢買車票!
(身邊都沒錢了,居然撲滿裡有錢= =")
其實我也沒想到請誰帶我去座車,
因為時間有點早,老是麻煩別人不好,
所以我自己騎了機車去光復路上找很遠的車位停!
(停到都快彰女去了,實在是夠遠= =")
其實我跟媽媽說我要回家投票,
但是事實上我已經為了證明哭了兩天,
壓力已經可以取sup值來表示了,
待在彰化只會一直哭,又沒地方去,所以只好回家!
(為什麼投票要領四張..還都是我看不懂的,所以我亂投一通= =")

總是出奇不易的做了一些決定,
然後就去行動了!
正是所謂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乾脆別計畫,反正我都會突發奇想改變計畫!(消極)

只是,衝動,真的是需要勇氣和力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