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學期,怒了一學期!
我終於下定決心把國三家教辭掉了....
雖然錢很多,
可是....未來半年,
我更想過過自己的生活!!

大不了省點,兩個月存五千....
四各月存一萬...
我就是不想再為了一個月存一萬,
搞的每次家教都不高興!!

我要辭職了,要辭掉一個月有七八千的家教了,
感覺有點笨....
但是,我想過過自己的生活!讀讀自己的書....

不想念書,只會詛咒我生病不會好,說我媽媽快不行的爛學生,
你給我滾,我不削在賺你的錢了!!


[後記]目前想接這家教的有玠毅和麗貞,
想要的..就去搶吧XD
我只教到一月學生考完月考,我就不教了!!
看誰有耐心沒有脾氣,就可以把吃苦當吃補吧!!

他也不在乎他換了幾各家教老師,反正學生無所謂!!
不過我建議可以找大哥或大姊頭去啦,
反正他也混幫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