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好亂 半個夜晚 你不在身邊怎麼 晚安
天好藍 要和你一起看 起風時由你來溫暖

心事簡單 一句說完 要我們永遠不會 分開
有眼淚 也因為你燦爛 你微笑因為我盛開

要謝謝愛讓你 在我身邊守護我的未來
有多少美麗奇跡 你手心裡全都記載 好期待

要謝謝愛讓我 學會寬容學會體諒 關懷
像陽光陪著大海 是平靜還是澎湃 都是愛

心事簡單 一句說完 要我們永遠不會 分開
有眼淚 也因為你燦爛 你微笑因為我盛開

要謝謝愛讓你 在我身邊守護我的未來
有多少美麗奇跡 你手心裡全都記 好期待

要謝謝愛讓我 學會寬容學會體諒 關懷
像陽光陪著大海  是平靜還是澎湃 都是愛
===================================================================
一首簡單歌詞的歌,動人的旋律
深深的吸引著我
「謝謝愛讓我 學會寬容學會體諒 關懷」
一路成長,愛家人、愛朋友 總是會學到很多
畢竟人不完美,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按照自己所設想的角色與腳本來走
學會體諒與寬容,是人與人間最基本尊重的道理
若是無法體諒別人的不完美、和自己的不同處
那麼~~~世間上必定多了暴戾之氣,而非祥和之氣

因為想要愛人,自己就必須要去學習包容、寬懷~~~
這樣~~~不該感謝愛嗎?
已經不是在以自我為中心的那個前運思期了
不能一直要別人來配合自己
想要也讓別人愛  就自己要先會愛別人
一切~~~都是~~~因為愛!! 
要種下愛,才能獲得愛呀!

「像陽光陪著大海  是平靜還是澎湃 都是愛」

陽光靜靜的陪伴著大海
就像身邊的許多人,陪著我們
不管是默默的還是感受的到的
一切都是愛我們的表現
愛我們的人不會說很多愛我們的話,卻會做很多愛我們的事
謝謝身邊所有愛我的人^___^
不管是默默的關心我,還是很直接表達關心給我的人
都謝謝你們的~~這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