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每年的年末都要來這回顧與展望一下~~~
因為接下來的一整各星期我大概都會很忙吧!

明天開始接著兩天半系上舉辦的高中數學能力競賽,
不只白天要去幫忙...吃?@@"晚上還要去飯店陪睡>"<
星期天還要去台中找弟弟...
星期一開始要去跨年之旅,
再來回來後呢,是一連串可怕的補課....
老闆的課六堂@@",微積分兩堂,高機兩堂...晚上還有家教....
呵呵~~呵呵~~(臉部抽蓄中)

2007年
這一年是心情起伏最大的一年....

在課業上不爭氣的我,還是靠著玉植...讓我分析再度過關!
雖然在最後他忙著論文時,我也不好意思常打擾他,
但當我有問題拿著解答出現在他面前時...
他還是不改一貫好人個性...把我教到懂!感謝你...

在心情起伏很大的時候,感謝陪伴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會適時地把我拉出去走走....
所以我們走遍了鹿港、晃到了東海、去了溪頭杉林溪、逛了台中&一中街,
看了兵馬俑、台中和彰化的花燈展、坐了高雄夢時代的摩天輪....
我自己還去了中正參加我弟的畢業典禮、新竹陪考、教甄陪考到了社頭、甚至還跑到花蓮去玩...
不管是載著我的妳們或是陪著我的妳們....
都讓我心暖暖....謝謝你們!!

在某一段時間的心情,其實很難受!
每天如同行屍走肉...頓時抽離的依靠,讓心空了一塊!
但是能夠得到你的原諒,再度讓斷了線的風箏又飛起,
我只想好好把握住我現在擁有的....
你給我的心靈支持,讓我們即使有著遙遠的距離,
但...我仍感受的到,心與心間最近的距離!
謝謝你....

還有我的老闆,雖然我每次meeting都臉很臭XD
可是..我真的有很認真地讀,也很希望快點把論文做出來!
在你的五各學生中,我想...我應該是令你比較頭大的吧!
腦筋反應不快,連說各笑話我都信以為真讓你傻眼,
可是我真的有很努力想減輕你的負擔,不要讓你為我這麼操心!

從會計系微積分助教變成了數學系微積分助教,
壓力變重了...但是,學生還是都很可愛!
也讓我明白了,何謂..責任!!

回去了國中母校簽實習約,這次的心情與兩年前大大的不同...
但是少了奇達和伯謙,我想...在一開始面對新環境時,
我應該會很害怕很孤單!!
不過...誰叫我當初不跟伯謙一起去實習半路落跑呢>"<
不管...你們要回來看我啦Q_Q

2008年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畢業",我要六月順利畢業!
還有要身體健康,這一兩年下來,生活作息正常了,
但也是因為身體狀況不如從前了,接下來要面對的一連串的考試,
只希望我有更強壯的身體可以準備考試!!


希望我的家人可以更平安更健康,
弟弟的學業可以很順利,你可是將來要出國念博士的咧 = =+


希望朋友們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為將來一起奮鬥努力!!

2007年底與2008年初是結婚潮.....希望邁入婚姻的每位朋友,都能夠很幸福!!

而我...也會更努力一步步地朝夢想的尖端努力....
跟著你的腳步...一步步地尾隨(?)@@"著你...也爬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