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遇到詐騙集團....

說我在九月的時候買的書是不是什麼什麼什麼....
因為講的太真了,我居然相信了!!
說什麼我簽到分期付款單,
要我提供我常用的郵局或銀行客服電話....
他們會讓郵局那邊幫我取消,不然就要扣款了!!
不過我說我沒有提款卡、存摺在身邊!!
還說如果12點以前沒提供給他們,
郵局就會開始從我帳戶扣款之類的...

其實疑點重重啦,不過實在講的太真了,讓我有相信@@"....
不過那客服的口音怪怪的....
都聽不太懂!!

只是上網查又真的是金石堂的客服電話....
本來我說等我知道後我再回撥客服,
他就說他們下班了之類之類的,
可是他可以撥給我!!
我就講說半小時以後吧....

之後就打給宥妤,宥妤說那是詐騙啦!!
嗯~~~聽一聽很有道理!!
所以.....我也不想硬碰硬,所以就把手機關機了!!

多虧了親愛的宥妤....不然傻傻的我在第一時間還真反應不過來!!
幸好我什麼都沒說,帳戶的辛苦錢有保住!!
那可是我在研究所所存的耶><~~~~"
謝謝~~~~

難道我這幾天眼皮一直跳,總覺得怪不安的,
昨天胃抽筋,今天暈車,害我上家教語無倫次,
甚至現在還是好想吐,身體不舒服!!
所以才會連這樣的詐騙都搞不清楚!!

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老闆說我如果要找男朋友,要找精明一點的!!XD
可是....會不會我找的男朋友是精明的,但是我卻被男朋友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