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來,擺脫不掉的夢靨還是那件事情....
在夢境中總是不斷上演著,同樣的人們、類似的事情
犀利的言語、殘酷的態度
讓我這麼久來,總在潛意識裡,不斷地夢到!

何時才能真正擺脫這可怕的惡夢?
讓我不在午夜夢迴時再度想起,
可以不再出現我夢中?

是明年開始實習....?
還是...它已經成為了我心裡的傷痛?
一道烙下的印記.....
就這樣,深深地刻畫在我心裡!

沒有忘記你說的:解鈴還須繫鈴人,
要如何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
才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所以你鼓勵我,再回去!!
既然這夢靨是在那邊發生的,
就該回到那邊,再度挑戰自己,
不讓過去的事情....再留在我潛意識裡!!


長越大也真的越深刻體驗,
一個老師的態度真的左右著學生的心靈!
不要以為一句無心的話不會讓孩子在心裡留下陰影,
有時候留下的不只是一道陰影,
有可能是一道長長的傷痕!!


[小記]為什麼夢到最後我會夢到某個人打電話跟我說他當上了偶像劇男主角= =,
難道這是昨天經過安和國中後的"下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