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日子,已經有兩各月沒回家了!
趁著運動會,不需要我們這種老人的時候,我跑回家!
雖然學校真的是充滿活力.....
但..我老了!!Orz

為了今天的回家,昨晚展轉難眠..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結果是..早起看微積分....嗚嗚><~~

跟著親愛的宥妤,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似乎是要返鄉過節......
在中午的時候就到了熱情陽光的台南了!(真的很熱)

不過就在下午自己悠閒去逛街買東西時,
(誰叫彰化......嗚嗚><~~~~)
伸手去拿東西時..手上就被推銷員...
噴了一團幕斯洗面乳,傻眼@@"
隨後就是他們腦殘的開始!!

推銷員:小姐..你看起來很年輕耶!有小孩嗎?
(os:白痴..看起來很年輕,還問我有沒小孩!)
我:我還在唸書!
推銷員:在唸書還是有可能有小孩!
(os:還要腦殘一次嗎?我兒子24歲啦,滿意吧!\"/)
我:我沒有....
推銷員:小姐,那你念哪間學校?
我:我在彰化唸書!
推銷員:喔..是哪間學校呀?
我:彰化師大..
推銷員:難怪感覺妳很像老師!!
(os:可以再多拍馬屁!我不吃這套= =)

莫名奇妙黏著的推銷員,害我連買東西的興致都沒了= =可惡~~~
匆匆忙忙就跑離開那邊了......

不過回家後,肚子就一直是滿滿的了!
嘴巴沒停過= =我最近瘦的體重不要一下子又回來啦>"<

學長在約下星期大數盃要回義守....大家聚聚!!
我....這....
早知道我就下星期一起回來不就好了!嗚嗚~~
運動會幹麻不辦在下星期!
爸爸叫我下星期回來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葆葆下星期也要回來..
現在學長說大數盃....

現在的我,如果有去大數盃,也是星期六當天來回了!
吃不到好吃的還要多出車票錢,還是坐到台南轉車到楠梓><~~~~
幸好到楠梓可以請表弟載我上山....
依照家族生存守則指示,敢出賣家族小孩者...他會先被我們圍毆!哈哈~~~
所以我表哥說他不知道我有家教...我表弟說他沒聽到我跟他說我可能會去大數盃!
(怎麼感覺是我威脅別人....可是我沒有呀!)
因為再回家,我會被爸爸唸浪費時間!Q_Q
如果有回家,我就可以開車到義守了.....
什麼東西Q_Q

該不會去大數盃,遇到助教班學生,又要被包圍...
然後學生又要大喊:助教..........!!囧...
(噓~~~~~~)

可是回到家,回到我的史奴比窩窩...好開心呀^0^/
雖然彰化的家也是史奴比窩窩....
不過,仍然不敵台南家的史奴比多呀....XD

下次再回家喔?可能過農曆年吧.......>_<~

晚上要去約會了^_^真開心.....
好久不見了,真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