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在鹿港待到下午再直衝員林唱歌
沒想到一場大雨壞了計畫,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呀@@"

不過,猴子導遊很盡責的把所有古蹟的資料都找齊了
跟我們訴說,文武廟,天后宮...很多的古蹟故事!!
當然,小吃是美食家阿辰無法放過的...
我們還在車上研究"阿振肉包"和"老龍師肉包"個別的優點和比較
這大概是第一次到鹿港,
有吃到"據說"蠻好吃的小吃吧XD

。。龍山肉羹(一碗30,料多味美又實在)。。


當然還是去了傳說中的摸乳巷...
其實有很多小景點都沒去啦..
不過就下雨了@@"

。。摸乳巷....(我是最不會演的= =")。。


。。鹿港天后宮。。


後來雨天,所以我們就去了台中大魯閣...
其實原本要去衣蝶的,
可是人多到爆,大概也沒車位吧!
原本也想去老虎城看電影,不過也是塞到爆,
車子不好停,大概進去也是人擠人吧!!
所以最後的目標是:大魯閣....
結果,我就坐在那邊打哈欠,看報紙= ="

熬到最後,就在六點多進到員林好樂迪,
唱到12點....哈XD
聽說這方案只有員林有,
六點唱到12點,只要ㄟ...ㄟ..不知道多少錢= ="
最後,算一算,再加上建安給我的折價卷,
花了308...週末的晚上,唱了快六小時,這樣的價錢,算便宜了吧!!
不過,大家應該都沒聲音了XD
歌飆到破音..飆到沒聲音!!

原本以為晚上要住在猴子家,
結果,帶出去的行李後來又帶回自己的家!
我房間真的夠大XD
床也真的夠大,可以睡下四各女生耶!!XD
現在,另外三各寶貝還在床上睡...
等下起床要一起去台中參加大學同學會囉^_^
不過...雨一直下是怎樣,小銀一直淋雨,我很心疼耶>"<~~
謝謝俊德借的車,還當司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