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最近不是很順
所以想去鹿港拜拜...
雖然,張瑋倫說如果要拜不會再被虧應該拜他就好了XD

跟團人員:宥妤、易儒

三個人兩台車車..出發!
其實,不太遠!宥妤騎挺快的O_o"

第一次到鹿港天后宮拜拜,
重點當然是文昌君啦XD
希望兩年順利畢業,希望課業順利點!
宥妤說我和易儒要拜拜月老....
他說他之前去的時候,都沒看到月老,
今天剛好月老有出來(怪怪的說法= =")

到鹿港,就順便晃晃.....

。。我是犯人,不過我哪有這麼高= ="。。


。。這張拍的不錯= =+。。

。。不可思議博物館= =+。。



晃完後...又去看了傳說中的"摸乳巷"
真是...........超級失望= ="

滾回彰化吃飽飯後,來了各彰化師大一圈遊
自己學校有啥好遊的...進德當然沒有= =
是滾到寶山去了...超荒涼的
聽說在不久的將來,理學院會搬到寶山去
當然,現在還沒蓋啦= ="
不過為了避免我將來找不到"家"回去探親,
先去晃晃囉!(好像太早了= =")
不過.............我的小熊不見了,他離家出走了!
我很喜歡他耶~~~~
小熊快回來啦>"< 我不要你離家出走~~~~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