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老闆放我們兩星期假的週末,
我長途跋涉到花蓮,找lady,一起來各花蓮之旅!!
感謝他的同事怡樺老師,帶著我們兩個人玩了很多地方,
又介紹我們去了一些地方....
首先是,七星潭,如果是在飛機降落的時候聽說會從頭上飛過唷,
不過這次我們這次都只有看到飛機上升,沒有看到降落!
不過,蔚藍的大海,真的是很寬廣!
只差現在是七月不能亂喊,還有旁邊有很多人,
不然我應該會把所有的不愉快和心情通通亂喊出來吧!!XD
。。海邊海邊。。


。。七星潭。。


再來是到了七星潭柴魚博物館,有介紹柴魚是如何製造出來的,
整間瀰漫著濃濃的柴魚胃,lady說很香,
可是聞太多,我覺得好反胃= ="
不過,這是一各很棒的戶外教學好地方!!

。。我是觀光客。。


原本是要去太魯閣、天祥的,
不過lady吃素,所以我們只能往回騎到慈濟那邊吃午餐,
怡樺老師說下午去太魯閣的話,可能玩不到什麼,
因為三四點就要下山了,騎到那邊大概也差不多要下山了,
加上最近地震,怕有落石,所以我們就打消到太魯閣的念頭,
改往東華大學前進....
東華大學,是宥妤和她男朋友的母校,也是怡樺老師的母校,
怡樺老師說他是第二屆大學部的學生...算是宥妤的學姊囉!!
警衛伯伯說車不可以騎進去,畢竟我們不是東華的學生,
但是趁著伯伯不注意,我們還是沿著外環騎進去了XD
還看到裡面有警察伯伯抓沒戴安全帽的學生!!
騎進去到某各車棚後,我們才用走的....
這是我第二次到東華,第一次已經是約六年前的事情了吧!!
東華已經改變了很多很多...但是依然是那樣的漂亮.....
第一次來是從大門進來,這次是從側門,不過,門都很大啦XD

。。很漂亮的湖+建築物=很配(我只是各配角)。。


離開了東華,我們先到鄰近的車站找廁所之後,
決定往理想大飯店前進,路程中已經開始下雨了,
但是....不畏艱難的年輕人,還是勇敢的往前衝!!!
所以終於到了傳說中,很美麗的理想大地~~~
這飯店裡面有河,可以坐船唷~~
也就是SHE演"真命天女"的時候他們有坐船進去,
當時取景的飯店就是理想大飯店....
怡樺老師說,他回去要下載真命天女來看XD
下次有朋友來找他,他要來住住看...好美麗的地方!!
不過,不知道價錢如何就是了!!

。。理想大地度假飯店。。


。。有船唷,房子也很漂亮。。
                          
 
而且理想大飯店裡面還有很多相關設施唷,譬如有馬場,什麼花田什麼的...

逛完了理想大飯店,其實也四點多了,
所以我們打算結束一天的行程,其實也是因為下雨啦~~
所以我們就回程去花蓮市區啦,
只是雨實在太大了,所以被怡樺老師載的我,膝蓋以下包跨襪子鞋子,
全部都濕了= ="

第二天,只剩下我和lady了,因為怡樺老師想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們計劃先到慈濟那邊吃完了中餐,再到慈濟大學走走....之後再往南濱公園走!
中間的插曲就是原本想騎近一點到慈濟,
結果沒想到.....先騎到了南濱公園XD
路人呢,應該也不是很熟,所以就又講了一條最遠的路讓我們騎回慈濟園區,
整各就是快昏倒了@@"

慈濟大學是個佛教大學,
那各靜思堂,回來後據易儒說裡面還有介紹慈濟的相關資訊,
可是我當下居然很不吉利的亂想XD
對不起這莊嚴的佛教聖地.....
。。裡面有很多這種雕像..很好玩!!。。


。。靜思堂。。


慈濟大學裡有一些景觀,還可以看到慈濟的師姐師兄,
聚說慈濟的學生都喊他們爸爸媽媽唷,
還有涼亭可以休息,裡面還有免費的奉茶呢!!
真是貼心......

在慈濟大學晃了一小時多吧,才到南濱公園去.....
南濱公園跟慈濟大學好像是不太一樣方向的樣子XD
不過也是海邊啦~~~~~

。。南濱公園。。
          

我覺得花蓮很多鯨魚的展示品耶~~~~
到處都可以看到!!
。。這各東西是小插曲,20幾年來第一次不計形象脫軌演出= ="。。
lady說很可愛...可是,這跟我的形象真是不一樣呀>"<
                                                                           

離開了南濱,往花蓮港的方向一直騎,沒想到這樣就到了北濱XD
看到了很多人騎單車,不過...我們還是騎機車就好,
騎單車....嗯~~就先不用了!!XD

。。北濱的曙光橋(站在這橋上,我的人生會出現一到曙光嗎XD)。。


後來其實就騎到花蓮港然後就又往回了,
到了中正路上去逛街....
不過沒有要買東西,逛街還真是走馬看花!!
不過花蓮有大遠百耶,彰化都沒有Q____Q

。。這條鐵軌是做在商圈的...地方的。。


大概在逛完後天就差不多了,
花蓮到了傍晚都在下雨,所以我們也找百貨公司在躲雨,
雨小點後,我們就去買麻糬,
不過找不到小綠跟我說的什麼"石原",
不過到有看到"佰元"啦XD
所以還是回去買了曾記麻薯和阿美麻糬.....
回來進貢給大家,跟大家一起分享^______^

。。曾記麻糬的車車很可愛....可是lady說我太囂張了XD。。


今天早上在六點多,我就搭著莒光號.....要回台北轉車,
原本要去找月兒,不過臨時月兒有事,加上昨晚老闆call我
問我能不能傍晚回來照顧小孩,所以
我就打消了自己去晃台北的念頭(其實我自己應該也到不了哪邊= ="),
找了一班最接近時間的自強號回彰化了!!

。。Goodbye 花蓮~~很明顯眼睛是硬撐開的= ="。。


一路上,我除了看完一本小書,還有腦袋思考一些事情外,
都在睡覺....不過還真是疲累呀>"<
只是,玩的很開心....真的!!

所以,能夠玩的這麼開心...勢必要感謝很多人!!
最要先謝謝我老闆放我們兩星期假,我才可以計畫出遊~~~~
謝謝宥妤借我腳架還有回來還來車站載我回家!!
謝謝建安早上被我挖起來載我去座車,還有你家借我放小銀!
謝謝lady的家,希望我幫你整理的床,會乾淨上好一陣子,
如果不是你阻止我,我應該會幫你把整各房間全部整理完XD
還有你的小50也辛苦了,當然還有很努力找路的妳,
你說:我們不是在迷路,是在逛花蓮市...嗯,對呀對呀!!
不過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找你.....如果有機會考教甄到花蓮,
又要麻煩你收留我了XD你大大的床讓我們都睡的很舒服.....
還有lady的同事怡樺老師,陪我們倆各出去玩了一天...害你也淋濕了一點~~大感謝!!
剩下沒感謝到的....就感謝天吧>0<"(老套)

這次花蓮流浪記,很開心的成功了,
我可是滿載而歸唷~~~~^+++++++++^"

最後補一張,這種設計風格的框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