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媽跟我說,
弟弟高中的物理家教老師突然昏倒在路邊被送醫院了,
是中風..右腳和右手。
腦部的血管阻塞住了,需要開刀手術。

弟弟的家教老師是某高中的物理老師,48歲,
媽媽說老師菸癮很大,都外食,喜歡重口味。

現代人常外食,喜歡重口味,或許這就是健康最大的殺手吧!
常看到隔壁的那家店,不管何時總是人滿為患,
但是顧客卻根本不知道那家店亂排放油煙導至我家總是都是蚊子,
而那種店東西都是冷凍食品,東西也總是今天沒賣完,明日繼續的狀況。
常很懷疑,我家前面那邊就有超好吃的火雞肉飯還只要30元,
為什麼總是有一堆神經病願意花快100元來吃一堆都是湯水又吃不飽的東西?


所以,不想得到什麼病,還是自己勤勞點,
老是重口味又油又鹹的外食,還是會讓人不健康的!



颱風,真的很誇張。
我家的屋頂掀了,樓頂開始滴水了。
這是什麼鳥颱風,靠!什麼鬼西南氣流~~
下屁阿~~~~
怎麼不去下在那些貪錢的政客家裡,
怎麼不去下在那些決策草菅人命的政治官員家中,
讓他們也知道漏水滴水淹水的苦,真是想罵三字經。

馬的,這年頭真的是....什麼鬼東西!!
我要搬家啦~我不要住在這裡!


在台南活了20幾年了,這真的是第一次連三天放颱風假的,
以前台南的颱風都不嚴重,這次算最嚴重的。
我去年分手的隔天就颱風,也沒為我掉這麼多眼淚、及狂風啊!
我今年要去教書就這樣,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