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其實認識我的人應該從來沒聽我說過,我會看棒球賽吧!!

其實,我也真的不是很常看啦!
在過去某一段時間曾經很關心過..
似乎是簽賭案發生後,我就很少在看了,也不怎麼關心了!

不過如果看到像陳金鋒、王建民這一類的名字,
我都還會去關心一下現在是打的怎樣..狀況怎樣!!
這次聽到中華崇學少棒..有很好的成績表現,
其實還蠻開心的...
WHY?
因為...我是崇學畢業的校友呀!王建民據說是大我兩屆畢業的學長~
陳金鋒呢?我是復興畢業的校友呀,陳金鋒是大我??屆的學長....
哈~~~所以,因著這些關係,我還會關心一下!!

現在職棒..我真的是不看了,因為脫節很久了..所以也就沒在看了!
不過如果La New贏得冠軍的時候,我一定會知道!
這很重要...因為鞋子會打折..會有價差!
哈~~~好現實喔!不過~~~~窮孩子,就會去計較這些價差XD

今天球賽我還是沒有在電視前看完整個報導,
如果整各看完,可能會被念兩三個小時吧..
(我都這麼閒了>"<讓我看完是會怎樣喔~"~)
不過有頭有尾,前後我都有看...
那個後來結束比賽的小投手好厲害喔,
讓我忍不住也在電視機前拍手....
真強真強!!

中華崇學少棒..我的學弟們,加油呀!
希望抱各冠軍回來呀^0^ 明天的冠軍賽,乾芭爹(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