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有了失落感

是因為雨天嗎?
下著傾盆大雨..快要淹水的學校,快要淹沒的心情...

是因為精神嗎?
似乎感覺很累很累..每天都愛睏..

是因為什麼?
讓原本開心笑的臉頰,只有出現淡淡的微笑!

換換愛不是齣還蠻開心的連續劇嗎?
為什麼..我覺得悲傷?

很忙很忙的時候,可是卻什麼都不想動!

好像想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了很深很深的感觸...
觸動到的不只是內心,而還有淚腺!
不哭不哭..我是勇敢的小霙...
沒哭沒哭..只是心情很失落...

雨滴、雷聲,似乎滴在心裡也響在生命中!

不喜歡教國小家教,
但是家教媽媽卻希望我也教一下弟弟..
又是資優數學..如果一樣要教資優數學,
還真寧可是教國中....

突然有種很想跑回台南的感覺...
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失落感這麼深?
我想....我是知道原因的!
只是,不願意去承認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