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換我meeting了~~(大叫)

以前聽佳廷、嘉偉meeting,
不是在發呆、睡覺就是看自己的書!
這次輪到我了>"<我還是碩一的第一個咧!
第一次meeting跟第一次上助教課感覺一樣,
ㄘㄨㄚˋ到不行= =
也跟考試一樣,早早就起床準備k書~~~
今早到研究室,還遇到某個人八點要meeting...

其實,我好像已經喊了好幾各星期我死定了= ="
我是也真的覺得我死定了>"<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在唸了,不過,也才念了四頁!
還有看了五六次後,昨天才豁然開朗的知道了如何證明!
呼~~~~~
不過真的有比較懂一點了~~~

我的專屬家教老師,
其實~~領域不同,我知道他真的不會!
(他如果會,那我混哪邊的= =")
不過他還問我哪邊不懂?
也真的很努力在幫我看我不會的地方~~
害我感動了一下~~~怎麼人這麼好~~~XD
今天還說:我愛莫能助了!不然明天誠實一點,直接跟老師說不會!
不然在meeting前說個華盛頓的故事好了~~誠實最好咩!
最好是啦= =什麼爛意見!

好吧!希望我明天meeting順利結束...
然後再去跟那個下星期一要準備上台meeting的某個人說..
誠實一點,跟你老闆說你不會吧!不然說華盛頓的故事給老闆聽吧!XD

希望明天meeting後,還是笑笑的>"<
老闆,你不可以不要我呀Q_Q
我明年真的想畢業~~~
不要慘電我>"< 第一次都比較害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