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meeting完了...

我今天大概從一早開始就喊了不下50次的"我死定了"
喊到張瑋倫差點把我砍死= ="
下午,旨聖學長說,其實他也看不懂~~好難!
我還跟佳廷喊:我死定了>"<~~~~

站上台,真的是ㄘㄨㄚˋ著等
雖然老師後來也說佳廷剛開始me也是這樣...
什麼都不太懂
習慣熟練之後就會比較懂了
老師真好 還替我說話XD

站了兩各多小時
其實老闆講的時間跟我的時間大概是一半一半
可能他講的還比較多一點= ="
嗚嗚~~~我好弱
老師說要利用暑假多唸書 希望暑假就可以開始作問題
希望囉......
老師人真好...
聽說某個人曾被老闆說,做研究是這樣的嗎?這都不會~~
所以,大家說我老闆其實人很好了!

me完進益學長看我悶悶的..
他們的論文寫的差不多了..他們很開心
所以,還約我去吃肯德基呢!
雖然只有四個人,小育仔、進益學長、玉植和我
不過...就出去聊聊天囉....雖然我都是在當聽眾..

我今天死完一次了>"<
下次再死的時間是一個月後...
不過星期五分析我要報告>"<
怎麼最近報告都卡在一起...我要哭了啦
分析還沒寫出來呢>"<
我的家教老師最近在改論文
不好意思麻煩他...
唉~~加油吧!

希望下次比這次更進步囉!^_^加油~~~
改論文的也加油!快畢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