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 晴時多雲
今天心情 狂風暴雨

今天除了在被虧之外
其餘時間都在恍神
恍神就還是被虧
然後一整天就是在被虧之中度過了

不過感謝瑋倫金主
讓我們吃飽飽 還請我們打保齡球
本來一人要帶十盒雞爪凍的
幸好沒有~~不然怎麼吃的完= ="

。。這張可以合成?我要看看成果是啥= ="。。


。。恍神的一天。。


。。打保齡球贏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被虧~~
居然還說如果沒有我一定很無聊,什麼東西呀Q_Q
我好無辜喔>"<
不過,謝謝你們啦!
雖然我都在恍神,看著無糖綠發呆 盯著仙草凍不動,
不過,謝謝你們今天帶給我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