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不能多玩...
但是壓力越大,就越想出去走走....

下星期六要補課...
希望杜老師會讓我們把課掉到星期五上....
希望報告不會輪到我~~~
雖然我還是會準備一題,希望我的家教老師會幫我XD

星期六,大家都去東別吧...
有人說請客如果請不夠,他心裡不舒服..
還說一個人要帶回十盒雞爪凍...
(是準備帶回彰化賣唷= =")
既然他話都說出口了,那大家就準備去讓他請吧!= =+
地主,準備好兩萬元.....我們要吃垮你= =+
( 誰叫你老愛傳我的誹聞,又不幫我澄清,這次我要吃垮你..XD )

天兵,等我有空,我們去鹿港吃東西吧= =+
支票開出,日期還沒填...
因為我不知道我啥時有空可以兌現= ="
不過..聽說..我在減肥...囧....

還有人在計劃暑假去澎湖....
不過,這到好笑了!

霙:夏天去澎湖很曬耶...
倫:那你冬天去澎湖幹麻?...
霙:好像也是= ="
霙:可是我會怕水,不敢玩有水的!= ="
倫:那很安全好嗎...
霙:可以給我一個帥哥救生員嗎...哈哈哈XD
倫:.....(我看他是快昏倒了)
霙:那啥時計畫去花東?我比較想去花東玩....
倫:慢慢計畫呀,寒假也可以呀!不然暑假也可以!
霙:暑假要準備實習了....
倫:多唸一年呀..就可以去了!
霙:....我。不。要。(真想揍人= =)

哈..我們真的是研究生嗎?= ="
為什麼唸到研究所,我的玩性大起?
不過,老實說,壓力越大..真的越想出去玩,出去走走!!
就讓我盡情享受還是當學生的生活吧..
明年六月後,可能就沒這種閒情逸致了!

認真的時候要專心...
就可以放心出去玩,嗯..砥礪一下自己!
督促我唸書唸書唸書吧......XD
要專心專心專心.唸書唸書......

下下星期的meeting..我一定要把"賭局"搞懂= =...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