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試教,不過開始覺得,這堂課真是犀利!

到不是我教的很爛還是怎樣,而是因為上堂課,老師和某位年紀很大,當過教官,又在念博士班的學長槓上後, 開始了我們我覺得..會很悲慘的生活!繼上次他們槓上後,這次的試教,學長就自願要起來講我們的優缺點, 第一個教電子科,嗯~學長說那個帥帥同學有很嚴重的問題,教的偏離了主題(其實根本就是他自己在亂想= =), 再來我是第二各,他說我問題很嚴重,用太深的句子來解釋學生不懂的東西,學生只會更不懂(經過柏妤的解釋,我大致明瞭了!) ,但是我覺得它給even的評語就真的很過分了,even是希望課程可以活潑化,帶動大家的心情,他卻說even是EQ很低的老師, 如果他的孩子或是認識的給這種老師教到,他絕對轉班或轉學,他說EVEN用了很多不正規的活動來上課(奇怪,證據呢?說不出個屁來, 還批評別人,真好笑),當然宜潔也是被轟了一下。

我覺得啦,優點雖然大家都會說,缺點你好歹也講個比較婉轉一點的,你直接把我們講成EQ很低的老師,我覺得你自己也好不到那邊去呀! 你不能因為你被老師轟,你就來轟我們呀!我們又跟你無冤無仇,而且你自己的學習心態也有問題吧!對呀,就如你說的, 你已經有工作了,不靠這途吃飯,那你幹麻來修?跟同學已經沒感情在先了,被老師轟你就找我們轟..誰惹誰呀! 莫名奇妙~~~~~我覺得沒有EQ的人是你吧!虛偽~~~~

不然,這麼不甘願上謝老師的課,你可以回去找吳老師呀,又沒有人說不可以,憑什麼老師這樣說,你就不爽地 這樣回應..博士班了不起喔~~~騙肖耶~~~~祝你永遠都畢不了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