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與學生的科展到今天,正好是一星期...
學生作的主題就是目前最夯的魔術方塊。
他們自己研究出一些比參考網站上更順手或是更快速的方法。
(那是他們自己說要作的)

小朋友們是寫得有點慘不忍睹,
幸好在交出去的今天是還蠻像樣了。
因為我改掉了....很多!
研究過程與方法和內文我都沒改,
因為我根本沒有那麼多時間去驗證和了解他們的結果是否ok!
所以...根本無從改起!就當都對就好了!
我的總結是:等你們有過初選,真的要去會場時,再跟評審老師解釋吧!

報名表上需要寫指導老師的具體協助事蹟與百分比,
我們師徒倆還完全狀況外地想說,是老師+學生=100嗎?
老師的功勞是:簽名,我的功勞是:罵人、加油添醋。
這種可以寫上去成為具體事實嗎?
似乎是不行....= =

我改學生的科展報告時寫了一句:
「數學的精神:多元思考與應用,從各個不同角度切入與思考,建構出多元性的遊戲方法!」
寫出這句之後,我就懷疑,我似乎是課程發展唸的有點走火入魔了!

最後結論更是: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魔術方塊高手!
用這句做總結,我有懷疑自己的腦袋到底是怎樣可以有靈感寫出這個的?


不過雖然他們被我罵了好幾次,但是我也花錢請他們喝飲料了!
不過那魔術方塊也太貴了吧!399、599...比我的代課費還貴!
更何況最近有某些原因沒有"正式"的代課可以上...錢也進帳的少!
老師們很抱怨,不過我算哪根蔥= =
所以,解決的方式,只能由老師們來處理了!
不過,還是很感動我被這麼看得起!


送出去後,組長似乎很滿意,一直誇獎圖片很棒很棒之類的!
(可見學校初審和複審這一組做的有多爛= =)
還說他覺得會入選!入選?怎麼可能.....
如果入選那就真的太瞎了!

不過老師到是說,如果入選,我們兩個都要去...那就去溜達溜達吧!
後面的似乎是重點,去溜達溜達吧!師徒二人都需要散心,唉~~~~
這是風象星座的兩個人相近的地方嗎?


希不希望他們入選?如果我的資格考會過...什麼都好!
如果資格考有過,他們也真的入選,我就幫忙做看版做到底!!!!


話說最近一直在變胖...= =
似乎是又到了該減肥的時候了!

我也不得不承認...就算是已經過去的事情還是會被挖出來問!
難道我沒有脫離緋聞的一天嗎?
念研究所時好像也是這樣...怎麼走到哪邊都一樣?
我被反問說是不是嫌棄對方!?
不...是我高攀不起對方!


做完這各科展,我跟老師說,好奇怪喔,以前寫論文,
我雖然寫了證明可是也不知道證明這個要作什麼?我似乎都在狀況外!
直到老闆寫了一些英文連起來,我才知道我在幹麻!
現在指導學生做科展,為什麼我也是在狀況外?@"@
所以因為在狀況外,所以我只能喇賽一些什麼目的、研究動機、摘要,這一類的,
因為在狀況外,所以老師只能簽名....還有找keyword~~~~
(完全屬於狀況外的師徒二人)

最近一直在思考,到底沒有考過資格考我要幹麻,
我很不想留在原學校代課....縱然這邊的老師們都對我很好!
實驗室的老師,總是把我的肚子塞滿(這就是發胖的原因>"<)
籃球隊的老師,不同科的會教我,同科的會給我代課接,不外還會幫我加油打氣!
重點是還有帥哥可以看XD~
即使老師說那已經是老帥哥了,不過每次看到還是會覺得氣質出眾,讚!

呼!似乎是沒什麼人理我!我散退了!
我好像很久沒有認真唸書了! 唉~~
這不是我吧!不過,這就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