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髮廊....
頭髮直了....
捲捲髮不見了!...

似乎變回了原本的我!
剪掉了很多很多頭髮...
地上的髮絲,
如果代表著我的煩惱,
那是不是我的煩惱..好多好多!
剪掉了這些頭髮,
也意味著煩惱走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該有多好?
剪一次頭髮,人的煩惱就少一點..
就能夠開心一點...
不過,似乎好像不是這樣...

去年八月燙的,好像紀念著什麼...
去年八月,在新生學習佈道前一天燙的...
今天剪掉了,好像失去了什麼...
如果再燙一次,應該又是另外的一個紀念吧!


頭髮直了,
看來還蠻習慣的!
只是,當初進研究所的時候就已經是燙捲了,
同學..會習慣嗎?
哈哈XD...
看看大家星期一驚訝的表情吧...
希望,大家嘴巴不會張太大....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把它弄直的,
我就說打薄、劉海修一點、後面修一點...
我哪知道,捲度就都剪掉了!= ="

如果看不慣..或許,哪天有空..再燙捲吧!XD
哈.....暫時就讓它直著吧!
所有的慕斯、護髮產品..通通都可以先收起來了!
暫時..用不到了!

似乎外表,回到了原本最初的自我...
但是,心呢?似乎回不到原本的我了!
因為....需要成長、需要長大、也需要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