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時間永遠是快的飛快,
轉眼間....三天假期又過完了!

這三天想想好像書也沒看多少..唉~
大部分的時間都不舒服倒在床上過了!
找了自己要去研習的學校,沒辦法,因為我總是在「迷路中找路」,
而我又無法利用要去研習那短暫的時間迷很久的路,
只好提前先去迷路了!

看似很遠,卻似乎又很近...這是我要去研習的地點!

不過看來也很巧,居然研習的主講人還是系上的老師,
這該是說要我好好彌補當初都沒認真上課的遺憾嗎?XDDD
不過跑這麼遠,還迷路,只是為了要聽一個就明明離我很近的人演講,
真不知道該說啥米!好吧~~至少先樂後苦,下星期就要好好補課了>"<

今天起床前還百般的不願意,後來藉著身體的不適,又回去睡了兩個多小時的回籠覺,
硬是要彌補一下,假期即將結束的遺憾!是說再上班各幾天好像又週末了@@"
不管啦..........

不過領了錢昨天原本興沖沖要去買母親節禮物了,小摺一台...沒想到居然缺貨!
改到另外一間看....沒開!這.....= ="
不管,我一定要買到!!

雖然不舒服,不過還是把馴龍高手看完了,這是第一次看3D的耶!
很可愛的動畫~~上次看的動畫已經是「功夫熊貓」了!嘖嘖...
還不錯看!!其實也是給人很大的啟示囉!
重點是...那個中文配音是不是陳漢典阿?@@?
只是電影院太髒,真是讓人感覺不好!>"<

中途我媽打了三次電話給我,讓我不得不出去接電話,漏看了中間一段~
不敢跟我媽說我去看電影,硬是說去了書局,
讓我弟笑我:喔~~電子書啊!XDDDDDD

嘖嘖...這幾天希望就可以買到小摺!我跟我弟要買給我娘親的母親節禮物!!

希望星期五快點到來....週末又可以放假囉!(都還沒上班咧,就想放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