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了....
距離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
距離上碩二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生活只有越來越忙碌,越來越喘不過氣!

覺得自己很笨...
很簡單的東西,為什麼我會不懂!
大學學過的東西,研究所考試考過的東西,
當初我覺得很easy的東西,現在..為什麼我覺得很難?
是遺忘了..還是我變的沒有自信心呢?

在越來越沒信心下,疑心病越來越重...
甚至,低潮期也越來越長....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也一直懷疑著自己的能力有多少...
開始想像,哪一天老闆也會放棄我>"<
(好啦,我承認這好像不太可能!= =")
也一直懷疑,明年六月我真的有辦法寫出一篇論文來畢業嗎?

下下星期,meeting開始換我上場了,
看著學長報告的那麼好....
心裡實在很害怕!
雖然佳廷一直跟我說:就念就對了,不懂老師會幫你的!
但是...我的心中有著莫大的恐慌與害怕呀!
因為跟另外兩個比起來,程度差太多了!
這跟以前唸大學的我...完全不一樣!
現在的我已經變的膽小、沒有自信了....

不過,幸好有你們這群姐妹....
讓我還可以笑笑度過每一天....(泣)
總是在我身邊幫著我,陪著我...
才不會丟下我ㄧ個人呢.....(大泣)
還有一群好學長,鼓勵著我....
佳廷,你畢業後我一定會想你的Q_Q...
真是對我很好的同門師兄..

剩下兩個月,有人就要畢業了!
論文還跑不出來的,要加油唷!
每次都只有你能幫我,我卻幫不了你,
所以只能故作神秘偷偷的跟你說加油...
你開玩笑地說我是微積分小高手XD
那,你是分析之神耶,你最厲害了...
你一定可以寫出一篇漂亮的論文的!

剩下兩個月,碩一生活就要結束了..
希望,我會好好把握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準備好我的工具,為我的碩士論文紮根基..

明年,我一定要從彰化師大數研所畢業!
繼續..為我未完成的夢想做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