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此時此刻,我在新竹.大頭阿爽的實驗室...

新竹真的蠻冷的...
不過,都這麼冷了,為什麼實驗室要開冷氣...痞痞ㄘㄨㄚˋ...

第一次做自強號做到想罵人...
居然誤點了25分鐘..
從彰化開車還要開不開的...
停一下開一下又停一下..討厭~"~
害我匆忙的離開學校,結果卡片和水果都丟在研究室,忘了帶Q_Q
坐火車還遇到怪怪的阿姨...還坐我後面~~
嚇死我了>"<....

阿爽的同學說...我的眼睛以上和阿爽很像...
讓他們剛進來的時候以為阿爽在位置上...
這~~~~~@@"

帶了好吃的麻薯來...
大頭爽居然咬了一口鹹的..
嗯~~不喜歡..丟給我!XD
我覺得鹹的還蠻好吃的呀~~
雖然一般認為麻糬應該要吃甜的= =+

我帶著隨機和數統筆記,坐跑跑火車到新竹了..
在寫論文的某個好人,不要再完跑跑車車啦..快點認真寫論文吧!

好餓喔...弟弟在圖書館應該也很餓...
阿爽快結束開會吧....吃飯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