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結束了三天兩夜的新竹之旅~~
我要來發感謝狀~~~

首先,謝謝香媛~~
載我去車站,還讓我先去買了蛋黃酥、麻糬
又衝去車站~~~謝謝^_^

再來,謝謝大頭阿爽,
火車誤點真的很討厭,特別是我還很急性子= =
讓你在新竹車站等我好一下子,真不好意思!
為了我和弟弟要去,還讓你出借房間,
不只房間借我們,學生證、notebook、機車、沐浴用品、連衣櫃的外套都隨便我穿Q_Q
你自己怕不夠地方睡,
所以把房間讓給我們,自己到台中去,
去之前還帶我先去吃小吃~~超好吃的^0^
還要帶我弟去看他考試的地點,東奔西跑的~~辛苦你了!
愛你唷^_^
。。我和大頭阿爽。。


再來,阿辰在新竹~~
even也到新竹考試~~
我終於在畢業後有機會看到even了,
我們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這幾天下來吃了好多唷~~
城隍廟的小吃、阿辰的小吃介紹~~
都讓我肚子滿滿、心裡也滿滿的^_^
從當歸鴨肉麵線、滷肉飯、黑貓包到青草茶~~
可惜我弟不吃鹽酥雞,不然我想阿辰介紹的,一定很好吃^0^
看到even也超開心的~~~even要金榜題名唷^^

。。even和阿辰。。


。。我和阿辰。。


帶著滿滿的肚子~~回彰化了!
弟弟到底考的如何~~
嗯,盡力就好,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考的怎樣

這次,沒帶名產,名產都在我肚子裡^^y

明天的隨機證明,我想不出來,怎麼辦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